无障碍说明

德尔雷海滩赛波特罗胜奎雷伊 四强战拉奥尼奇

德尔雷海滩赛波特罗胜奎雷伊 四强战拉奥尼奇

德尔波特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ATP250赛德尔雷海滩赛今日结束男单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前美网冠军得主、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发挥稳定最终直落两盘以7-5和7-5击败美国大炮奎雷伊,成功晋级四强。半决赛中德尔波特罗的对手将是赛会头号种子、加拿大名将拉奥尼奇,后者今日鏖战三盘以4-6、6-3和6-4逆转击败英国选手埃德蒙德。

作为2009年美网冠军得主,德尔波特罗过去几个赛季长期受到腕伤的困扰,经历了多次手术,上个赛季他就选择在德尔雷海滩赛中复出,当时他杀进了四强。而在下半年德尔波特罗的表现十分出色,世界排名重返TOP40。

进入新赛季之后德尔波特罗因为身体原因退出了澳网等比赛,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42位,他再次选择德尔雷海滩赛作为自己赛季的起点,前两轮比赛分别击败了南非重炮安德森和波黑选手德祖赫,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5位的美国大炮奎雷伊,后者曾在去年温网赛中爆冷击败小德。两位选手过去有过3次交锋,德尔波特罗2胜1负占据优势。

今日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双方的发球都保持在很高的水平,前10局双方各自完成保发战成5-5平,德尔波特罗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争夺依然激烈,前10局德尔波特罗依然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双方各自保发将局分改写为5-5平,德尔波特罗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3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加拿大名将拉奥尼奇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49位的英国选手埃德蒙德,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今日首盘比赛中,拉奥尼奇率先发球,他开局之后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发球并没有展现出来足够的威力,拿到两个破发点但是都没有把握住,埃德蒙德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以6-4先胜一盘。

进入第二盘比赛之后,拉奥尼奇开始逐渐逆转场上的局面,他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接近90%,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他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中,拉奥尼奇继续占据场上的主动权,他在本盘轰出了6个ACE球,一发得分率高达94%,没有让对手拿到任何破发点机会,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他以6-4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0分钟。

德尔波特罗将和拉奥尼奇争夺一个决赛席位。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赛会3号种子、美国选手索克直落两盘以6-4和7-6(4)击败5号种子同胞约翰森;美国选手唐纳德-扬因为比利时资格赛选手达尔西斯的退赛得以自动晋级。(李田友)

附男单半决赛对阵:

拉奥尼奇VS德尔波特罗

索克VS唐纳德-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