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书豪复出献7+5篮网惨遭15连败 掘金三将砍20+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篮网客场以109-129负于掘金,遭遇15连败,继续刷新本赛季NBA的连败纪录。林书豪休战近两个月后复出,遭到限时,仅打15分钟,3投2中贡献7分5助攻,但难挡有三人砍下20+的掘金。

书豪复出献7+5篮网惨遭15连败 掘金三将砍20+

掘金胜篮网

掘金加里纳利砍下20分8篮板,钱德勒24分3篮板,哈里斯25分,普拉姆利贡献12分12篮板和8助攻,约基奇仅得2分,外加5篮板7助攻。篮网除林书豪外,洛佩兹贡献17分,布克15分9篮板。

比赛回顾:林书豪复出难阻篮网15连败

开场不久,林书豪就送出妙传,助攻杰弗森命中三分。洛佩兹连投带罚之后,篮网以9-4领先。但此后,掘金发力,哈里斯先是命中三分,之后又一个高难度的反手上篮,尼尔森同样远投得手,完成10-0攻势。首节还剩7分31秒,林书豪命中三分,为篮网止血。但由于刚刚复出,林书豪很快就被换下场,首节1投1中得到3分。掘金在钱德勒和普拉姆利的带领下,首节以30-25领先篮网。

次节,两队比拼轮换阵容,掘金继续保持优势。加里纳利命中三分后,掘金完成了一个13-4的攻击波,将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此后,林书豪重新登场,连续助攻洛佩兹和杰弗森得分,自己也单打突破上篮得手。半场结束前,林书豪造犯规,两罚全中,篮网以53-64落后掘金。

易地再战,洛佩兹命中三分,但尼尔森马上回敬一个远投。之后,掘金利用高度优势,连续错位单打,钱德勒三分,加里纳利暴扣,哈里斯连续上篮。掘金打出一个17-7的进攻潮,一举将优势扩大到了18分之巨。林书豪打了4分多钟,没有出手,送出2次助攻,就再度下场休息。随着加里纳利再中三分,掘金将优势扩大到了20分。三节战罢,掘金已经以101-75领先篮网达到26分。

末节,掘金攻势不减,钱德勒二次进攻得手后,已经将优势扩大到了30分之巨。在这种情况下,林书豪已经没有再出战的必要,比赛彻底变成了垃圾时间。最终,掘金主场大胜,送给篮网15连败。

两队首发阵容:

篮网:林书豪、弗伊、勒维尔、霍利斯-杰弗森和洛佩兹

掘金:尼尔森、哈里斯、加里纳利、法里德和约基奇。(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书豪复出献7+5篮网惨遭15连败 掘金三将砍2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