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苏粤迎开学大考 U23致出口转内销?

球真妹:苏粤迎开学大考 U23致出口转内销?

昨天,一则十分让人“震惊”的新闻标题,在球真妹朋友圈刷屏。有意思的事情一定要和大家分享,各位球迷朋友看了,可千万不要笑出一块腹肌哦。

“震惊”朋友圈的标题。

本着勤勉好学的精神,球真妹将接下来要和大家讲的事也拟了一条“震惊”式标题。“震惊!一年一度超级杯裁判竟有这重身份”说的就是今天晚上超级杯比赛担任助理裁判之一的王德馨,曾经是一名中学老师,几年前还曾勇斗歹徒。厉害了我的老师,今晚该上场监考球员了。不知这一次开学大考,苏宁恒大会交出怎样的答卷?

这回不是“期中大考”,而是“开学大考”。

不正经完了,球真妹再和大伙说说正经事。U23和外援新政打乱了不少球队冬窗的引援步伐。上港虽勉强按着原计划搞定外援,但在U23上,则略显弱势,急急租借留洋小将韦世豪回国救火。那么,原本是为了锻炼年轻球员的U23新政,则显出它的一大弊端—出口转内销。想想前阵子恒大与胡睿宝的纷争,延边力帆争夺南松,还真是让人烦恼呢。

韦世豪租借上港。

再看看最近传得像模像样的“鲁尼来华”事件,第五外援一直悬而未定的国安则成了事件的主角之一。当然,国安第五外援还是敲定了,不是鲁尼,而是效力于奥地利萨尔茨堡红牛的西班牙前锋索里亚诺……且慢,这个红牛似乎有点眼熟。

国安敲定第五外援。

不过球真妹听说,“鲁尼来华”并不是彻头彻尾的炒作,经纪人真有接触过中超球队,权健便是其中之一。不过卡纳瓦罗却拒绝了这位巨星的加盟,至于原因嘛,球真妹想着,球队已经有一个小胖了,再来一个岂不是会成“胖子队”,实在不太好。

设计台词:谁在喊我?

最后来看看其他消息,河太均离开延边,韩国经纪人为他联系了蔚山现代,中国经纪人则推荐了中甲球队,而最终他选择了留在中国,加盟保定容大,当然也成功为新东家吸引了一波女球迷。

河太均加盟中甲队。

卓尔这边则迎来了租界加盟的富力队长张耀坤,租借两年后再返回富力担任助教。细心的球迷能否帮球真妹算算,卓尔这个冬窗究竟揽下了多少小伙伴?

好了,又到球真妹答题时间了,大家一起看看吧!

Q1 网友魔天使:华夏辟谣辟的不是报价这件事而是报的价不对。

评论就服你,捂脸。

Q2 网友CC:小编别闹,一个世纪只能有一个,中国足球等到22世纪吧!努力活着吧!

比起努力活到22世纪,球真妹还是选择不闹……

Q3 网友涛涛不绝:足协姚明,我个人觉得徐根宝徐指导挺合适.专业人做专业事,当年他崇明岛培养的一批年轻球员现在多数都在中超各队担当主力,并且部分入选中国国家队,可惜中国只有一个徐根宝,如果有十个,二十个,中国足球可选材面又要大许多。

赞一个!

今晚超级杯比赛,苏宁恒大打响争霸第一枪,究竟是霸主恒大打破多年来超级杯的卫冕魔咒,还是上赛季“三连亚”的苏宁一雪前耻,各位球迷看好哪支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