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银靴加盟权健在即 俱乐部夏季仍大力引援

中超银靴加盟权健在即 俱乐部夏季仍大力引援

哈默德加盟富力后效率惊人

腾讯体育2月25日 (文/赵宇)虽然之前传了不少绯闻外援,但到目前为止都没有签订合同,不过天津权健俱乐部引进高水平外援前锋的脚步一直没有停下来。据腾讯体育了解,前中超银靴哈默德很有可能加盟天津权健,新赛季为球队摧城拔寨。

过去一段时间,权健一直在着手引进一名高水平的外援前锋,这也是球队本赛季冬季引援的最后一块拼图。之前也传出了不少绯闻,其中包括一些欧洲大牌外援。不过由于目前欧洲联赛进行当中,上半赛季转会窗口已经结束,所以很多球员不愿意这个时候来中国,他们更愿意踢完这个赛季再考虑到中国踢球的事。

在这样的情况下,权健俱乐部更换了引援思路,他们同前中超银靴哈默德进行了接触,双方洽谈非常愉快,哈默德也希望能够继续返回中超踢球,而且认为天津权健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自己的加盟肯定会为球队做出贡献。

哈默德14赛季效力富力攻入22球,成为队内射手王,2015赛季加盟卡塔尔联赛再夺联赛金靴。权健之所以希望引进这名球员,也主要是因为球队需要,另外哈默德对于中超联赛比较熟悉,可以立刻融入到球队和联赛当中。

哈默德的到来对于权健队的锋线来讲无疑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如果没有意外,权健队近期也会对外宣布引援情况。27日,权健队将召开新赛季壮行会,新外援也很有可能正式亮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