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金斯27分森林狼擒小牛 唐斯26+18小库里31分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森林狼坐阵主场迎战小牛。最终森林狼以97-84击败小牛。

森林狼击败小牛

本场比赛中,维金斯入账27分7篮板1抢断1盖帽,唐斯入账26分18篮板1抢断,卢比奥拿下13分5篮板14助攻3抢断。小牛方面,塞斯-库里得到31分1抢断,哈里森-巴恩斯入账20分6篮板2抢断,诺维茨基入账8分7篮板2抢断2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1分48秒,唐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哈里森-巴恩斯抢断。第2分23秒,接到尤吉-费雷尔的传球,马修斯三分远投得手。第5分54秒,马修斯在维金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小牛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首节战罢,小牛以22-26暂时落后。

次节回来,第3分29秒,邓恩喂球,泰鲁斯-琼斯三分远投命中。第4分5秒,吉昂在哈里森-巴恩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小牛2次罚球机会。第9分55秒,唐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尤吉-费雷尔抢断。森林狼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卢比奥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半场结束,森林狼以9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30秒,维金斯手滑丢球,被诺维茨基抢断。第4分55秒,接到尤吉-费雷尔的传球,哈里森-巴恩斯跳投得手。第10分56秒,别利察在马修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小牛2次罚球机会。森林狼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71-63,森林狼领先8分。

第四节,第3分23秒,哈里斯妙传,诺维茨基跳投命中。第5分12秒,梅杰里在唐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1次罚球机会。第8分9秒,诺维茨基出现传球失误,被卢比奥抢断。森林狼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卢比奥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小牛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比赛结束,森林狼以97-84击败小牛,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塞斯-库里、哈里森-巴恩斯、诺维茨基、马修斯、尤吉-费雷尔

森林狼:维金斯、唐斯、卢比奥、布兰登-拉什、吉昂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