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神生日喜迎女儿出生 将火速归队拯救上海?

弗雷戴特一家合影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在自己的IG账户上,弗雷戴特张贴了一张照片,他刚出生的女儿正安详的睡着,这意味着寂寞大神升级为人父。值得一提的是,上海主帅刘鹏透露,弗雷戴特将赶回上海,参加与深圳系列赛的第二场。

“今天是我人生里,感觉最美妙的一天!韦斯利-詹姆斯-弗雷戴特出生啦!我的妻子惠特妮与韦斯利母女平安,而且都很开心,看呐,她可真是个甜心宝贝!#爱她#想念她#同样想念爱妻惠特妮。”在自己的IG上,弗雷戴特这样写道。

弗神生日喜迎女儿出生 将火速归队拯救上海?

弗雷戴特晒女儿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许多球迷都纷纷给他留言,祝贺寂寞大神喜得爱女。一位球迷的留言令人忍俊不禁,“她也会投三分吗?”

弗雷戴特的妻子惠特妮也同样在IG上发布了这一喜讯。“韦斯利-詹姆斯-弗雷戴特于当地时间凌晨1点46分出生,这小家伙看起来真像她的爸爸。关于名字,妈妈一直希望我使用韦斯利,但爸爸却不喜欢这个名字,因此我很清楚,我一直很希望使用韦斯利这个名字。不过由于她刚好出生在她爸爸生日前,所以她爸爸的名字只能被塞到中间去啦!”弗雷戴特的妻子用拟人化的语气,来解释女儿为什么叫韦斯利-詹姆斯-弗雷戴特。

值得一提的是,弗雷戴特的全名为詹姆斯-塔夫特-弗雷戴特,吉默只是他的外号而已,因此在女儿的名字中,加入了詹姆斯。

更有趣的是,寂寞大神的生日为1989年2月25日,他的女儿则于当地时间2月24日出生,也算巧合了。

首场比赛,上海在缺少寂寞大神的情况下客场惨败深圳40分。主帅刘鹏透露,他将于第二场比赛中回归,尽管长途旅行会非常劳累,但回到主场的上海已经不能再承受失败。王牌的回归,能否重新引导球队走上胜利轨道?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