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vs罗马前瞻:争三审判战 福星张近东督军

国米vs罗马前瞻:争三审判战 福星张近东督军

张近东督战能否助国米好运?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北京时间27日凌晨3时45分,意甲第26轮最重头一场大戏将上演,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罗马队。此战是国米争三审判命运的一战,张近东现场督军,能否给国米再次带来好运?

比赛看点

争三审判之战:目前国米的积分形势很严峻:48分的国米排名第4,想要杀入下赛季欧冠,就必须赶超那不勒斯(54分)或者罗马(56分)中的一支球队。然而国米近10轮赢得9场,却因为赛季初期德波尔“挖的坑”实在太大,此外也因为罗马和那不勒斯近来状态确实出色,因此国米迟迟无法跻身三甲之列。意媒早就指出,国米单单只靠击败“小球队”是不够的,必须要在第二循环两场主场对阵罗马和那不勒斯的比赛里争取全胜,才有争三的希望。这场价值六分的战役对国米而言无疑是审判之战,若能取胜,则争三希望大增;反之若输球,那么蓝黑军想回到下赛季欧冠,机会就很渺茫了。

张近东督战:正因为此战的重要性,苏宁总裁张近东近日抵达意大利,在恶战前慰问了球队、主帅和高层。张近东此行名义上是来开球队高层会议,但显然,督军才是此行的最大目的。张近东此前5次去梅阿查看球,国米5战取得4胜1平,特别是击败尤文图斯、佛罗伦萨、拉齐奥这三战,无不是国米本赛季打的最出色的比赛。那么这一次,“张近东效应”能否帮助国米打赢这场价值六分的恶战?

防线难题:国米近来很多比赛采用3421阵型出战,但是本轮国米防线米兰达停赛缺席,这意味着国米只能派上穆里略、梅德尔两名中卫,不得不考虑变阵4后卫。可是罗马的高中锋哲科毕竟是射手榜并列头名的人物,两名矮个中卫能否扛得住哲科的冲击?皮奥利如何解决这一难题,这将是重中之重。

二弟回归:禁赛两场之后,伊卡尔迪本战解禁复出。憋足了劲的国米队长当然希望再建奇勋,毕竟这两战二弟停赛,国米却全部赢球,如果二弟回归后国米却反而赢不了,那无疑是国米头号球星所无法忍受的。本赛季国米头号火炮伊卡尔迪,会给出怎样的答卷?

赛前声音

皮奥利:“争夺欧冠资格?上个赛季需要80分,这个赛季可能会需要更多。我们的目标是否是从现在到赛季末追求全部的13战胜利?我们一直在这样激励自己!”

埃德尔:“国米和罗马的对决是50对50的比赛。但我们是主场,所以我们略有优势。”

斯帕莱蒂:“是的,我们在欧联杯进行了较大的轮换,但这不是因为联赛更重要,而是因为我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与国米的比赛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它并不具有决定性的意义。”

双方伤停

国际米兰:米兰达(停赛)

罗马:弗洛伦齐(停赛)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15-安萨尔迪、24-穆里略、17-梅德尔、33-丹布罗西奥/5-加里亚迪尼、7-孔多比亚/87-坎德雷瓦、6-若奥-马里奥、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罗马(3-4-2-1):1-什琴斯尼/44-马诺拉斯、20-法奇奥、2-吕迪格/13-布鲁诺-佩雷斯、16-德罗西、6-斯特罗曼、33-埃莫森/11-萨拉赫、4-纳因戈兰/9-哲科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