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川主帅:伤病影响球队 哈达迪对阿联没敌意

四川主帅:伤病影响球队 哈达迪对阿联没敌意

杨学增谈球队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24日,四川男篮客场以91-111不敌广东队,季后赛第一个主场便宣告失守。赛后四川队主帅杨学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伤病对于球队的状态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而在谈到哈达迪和易建联的对决时,杨学增坦言哈达迪对于易建联并没有敌意。

“这场比赛我们打得不好,最重要的我们要求队员在场上要完全放开,在攻守两端都要做到积极主动,在整个比赛过程当中我们做的不好,特别是在篮板球的控制上,在外面顶人不够。”杨学增点评比赛时说道,“在防守上重点还是防守对方的快速反击和三分远投,今天我们比分落后的时候,实际上是因为我们让广东队的三分球得分太容易了,所以大家在场上的专注度和防守强度做得不好。”

在杨学增看来,球队的进攻出现了严重的问题。“在进攻上,我们没有把我们应有的攻击力表现出来,外线包括孟达、王汝恒没有把应有的三分和攻击能力发挥出来。进攻不好就影响到了防守,再一点就是说,哈达迪今天身体有些情况,胃不舒服也是一个影响。”杨学增说,“毕竟广东队从整体实力上和个人能力上都要强于我们,我们要想有一个赢球的机会,必须要有一个超水平的发挥,希望通过这场比赛,大家做好一个针对性的总结,做好调整,打好接下来的两个客场比赛。”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四川队有多名球员受到伤病的困扰,而杨学增也认为这对于球队影响很大。“从常规赛打完,整个队伍处于一个疲劳期,特别是最后的冲刺大家也是拼尽了全力。特别加上刘炜的受凉,在医院一直打着点滴,包括蔡晨和哈达迪,从这个身体状态肯定影响到我们的竞技状态。”杨学增说,“但就从个人对位上这一块,我们跟广东队来比,不管从身高上,还是身体对抗上,我们都吃了不少亏,所以今天就是说,在大家没有一个好的竞技状态的情况下,很难把自己的一个水平表现出来。”

本场比赛,四川队外援哈达迪在与易建联的对位中发挥一般,全场得到了17分和17个篮板。对于哈达迪和易建联的对位,杨学增说:“哈达迪今天都已经躺在休息室了,这是很大的一个影响,对他的兴奋度和身体对抗力量都有很大影响。一个球员,也不是说大家在对位时有多大的敌意吧,他个人还是一个正常的心态,不是说他一见到阿联就想怎么样,表现得要比你强多少,我感觉他还是以一个正常的心态去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