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兴奋替补升级帮他减负 不介意3节打卡下班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休斯敦纪事报》消息,尽管詹姆斯-哈登本赛季场均出战36.5分钟仍排名联盟第7位,但火箭在逐步帮哈登降低出场时间也是事实,他本赛季的出场时间已经是5年火箭生涯最低值。

哈登兴奋替补升级帮他减负 不介意3节打卡下班

哈登本赛季出场时间排在联盟第七位

路易斯-威廉姆斯加盟后,火箭板凳席上又多了一杆枪,火箭希望能够进一步降低哈登的出场时间,他们希望埃里克-戈登威廉姆斯这些超级第六人能帮哈登进一步减轻负担。在昨天火箭同鹈鹕一战,两大替补表现抢眼,火箭最终以129-99大胜,哈登只打了30分钟便打卡下班。

“帮他们降低出场时间,最好的方式就是像昨晚那样,狂胜30分然后他们便可以在整个第四节休息,”火箭主帅麦克-德安东尼说,“那会很棒,我觉得我们可以做到这个。”

哈登是火箭的头号持球点,火箭的整个体系都是围绕他搭建,所以他们需要哈登尽可能长时间留在场上。但是,如今威廉姆斯到来,火箭多了一个持球点,德安东尼认为,倘若哈登不在场时火箭依然能打出犀利进攻,那么哈登休息的时间会更长。

“如果第二阵容能够进一步帮我们扩大领先优势,就像昨晚那样,那么我们也许可以让哈登多休息两分钟,”德安东尼说,“帮哈登降低出场时间有各种不同的方式,很明显第二阵容能否打出出色表现很关键。”

同鹈鹕一战,哈登只打了30分钟9投3中得到13分,他的得分远不如赛季平均值(28.9分),但是他依然送出了14次助攻。哈登表示,他并不介意三节打卡下班,虽然这意味着他的数据会受影响。

“若能多休息超过2分钟,这对我会很有帮助,”哈登说道,“像昨天,我整个第四节都没打,这样我在攻防两端能保持极高的强度,防守端全力以赴,我可以去防守多个球员。当你一场只出手9次而且整个第四节都没打时,这是最棒的感觉之一,因为这意味着其他球员在做出贡献,这种感觉很棒。”

在代表火箭出战的第一场比赛,威廉姆斯替补登场投中7个三分轰下27分,对于能够加盟火箭,他也很兴奋,他表示:“在我生涯这个阶段,到了生涯后半段还能够在高水准线上竞争,能够跟一群本赛季至今已经经历成功的球员合作,这意义重大。这些年我建立了自己的声誉,他们能尊重我、希望我成为球队的一部分这意义重大。”

有哈登穿针引线,威廉姆斯很轻松,他说:“跟这些球员合作很轻松,这套体系很开放,每个人都能得到机会,每个人都很开心,这套体系适合我的打法。”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兴奋替补升级帮他减负 不介意3节打卡下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