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锋:要用平常心面对比赛 布泽尔体现了价值

杜锋:要用平常心面对比赛 布泽尔体现了价值

杜锋称赞布泽尔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24日,广东男篮客场以111-91战胜四川男篮,拿到了季后赛的开门红。赛后广东队主帅杜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于全队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认为进入季后赛之后,球队应该以一种平常心去面对。同时他还点名表扬了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的大外援布泽尔,杜锋称布泽尔体现了自己应有的价值。

“常规赛最后阶段四川队打得非常好,这对我们来说比较困难。上半场两队很胶着,哈里斯投进了很多高难度三分球,但我跟大家说要保持平常心去比赛。篮板球方面我们保护得不错,赢了对手19个。”谈到本场比赛全队的表现,杜锋表示,“现在季后赛才刚刚开始,接下来的每场比赛都要认真对待,不可以有任何松懈。”

本场比赛,广东队大外援布泽尔表现抢眼,全场得到了28分外加21个篮板球的“双20”。这位在常规赛阶段一度饱受质疑的外援,终于在季后赛开始的时刻迎来了爆发,对于广东队来说也是一个重大的利好。

在谈到布泽尔的表现时,杜锋说:“现在来看,赛季初外界对布泽尔有太多的质疑,但我觉得他毕竟入选过梦之队,经历过这么多大赛,今晚的比赛他也体现出自身的价值,抢下21个篮板球对我们帮助非常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