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恢复顺利三月复出 自信不影响季后赛状态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作者/DaveMcMenamin,ESPN撰稿人)不久前,凯文-乐福接受了左膝关节镜手术,他自信这次手术不会影响他季后赛的状态。

乐福恢复顺利三月复出 自信不影响季后赛状态

乐福接受了左膝关节镜手术

“我有足够的时间找回节奏,”乐福说道,“未来其他人和我的轮休计划如何我不知道,但是我觉得我跟J.R.史密斯会找回状态,在4月份季后赛到来时做好准备出击。”

史密斯是右手拇指受伤,他跟乐福预计会在3月份的某个时间点复出。乐福表示,他这次手术是个非常小的手术,虽然骑士对外宣布乐福将伤停6周,但他有望提前回归。

“每次我处在这样的处境中,通常当他们说是6周,那就意味着得需要6周恢复,”乐福说,“但以我现在的感觉,我感觉很棒。不过我还是会完成所有的康复项目,我会回到球场上、拆线,在那之前,我得先让膝盖肿胀消下去。”

奇葩的是,乐福至今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在何时受伤的,他表示自己直到2月12日同掘金一战时才感觉有特别明显的不舒服。

“赛前我感觉到了,可能在之前的1-2场时我就感觉到了(不对劲),但是同掘金一战时我才真正感觉(膝盖有问题),”乐福说。

这次手术导致乐福无缘全明星赛,乐福说道:“我也有一些人类的情绪,我想的是,‘无论如何我都要打全明星,也许我可以回去参加三分球大赛。’”

当然,乐福强调,他不可能将参加全明星放在骑士的夺冠目标前面,所以他最终选择放弃参加全明星。“我不会将打全明星放在优先位置,这是个很容易做出的决定。我要从对自己、球队、每个人最有利的角度考虑,能够在全明星赛间歇期得到一周休养时间很棒,我一边恢复一边没有缺席比赛,这绝对为我赢得了时间。”

乐福透露,他预计本周末时会拆线,之后他会进行横向移动训练。乐福还透露,他已经开始进行有限制的直线跑步训练以及非常轻量的投篮训练,他现在感觉更好了。

目前,骑士只领先凯尔特人3.5个胜场,虽然骑士接下来的目标是保住东部第1的位置,但泰伦-卢并无让乐福仓促复出的计划。卢说道:“进入三月份我们要开始轮休,当我们轮休的时候,其他能上场的球员就得像我们一整个赛季做的那样挺身而出。”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乐福恢复顺利三月复出 自信不影响季后赛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