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0分惨败上海体验尴尬 就这样给姚老板送行?

40分惨败上海体验尴尬 就这样给姚老板送行?

上海遭遇惨败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姚明说,我将会在下赛季开始前,出售上海男篮。结果在季后赛首战客场对阵深圳的比赛中,上海便以75-115客场惨败。

40分的惨败,足以令上海拥趸感到崩溃,更崩溃的是,本场比赛上海最多时曾落后多达62分!这几乎就是纯粹一边倒的吊打了。简单的讲,从主帅刘鹏开始,蔓延到全体球员,统统被深圳打蒙了。少了寂寞大神,存在实力差距,这点必须承认,但双方的差距,绝对没有大到这种程度。

要知道,寂寞大神一度伤退的上海,还曾挑落过辽宁。那场比赛,寂寞大神全场只打了16分15秒,但最终凭借全队的爆发,上海主场以100-96拿下强敌。可到了昨晚一战,上海全队,都变得不会打球了。

刘鹏赛后表示,“大比分输球并不意外。”这样的言论,多少有些认命的意味,如若身为主帅没有必胜的决心,而是认定“客场单外援无从打起”,那么干脆直接缴枪拉倒。事实上比赛打到末节,上海依旧全主力,从刘晓宇到亚布塞莱,统统留在场上。这既浪费了球队的体能,还可能会打击了球队的信心。毕竟无论首发或替补,都是肉体凡胎,情绪是会波动的。

在今年,大姚让自己深爱的上海重新找回到了强者的尊严。也正是在出色成绩的刺激下,源深体育馆几乎场场爆满,“模子”这个带有浓厚本地意味的褒奖,被重新刻到这支球队的身上。只是季后赛首战,当寂寞大神因陪伴妻子缺席时,上海便显得如此虚弱,如此无助。这一幕,不仅会令上海球迷感到痛心,也势必会令刚从姚老板升级为姚主席的姚明,感到唏嘘。没想到,自己苦心经营多年的球队,居然以这样一种方式,送别老板。

起风了,有点冷。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