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没有忠诚可讲 只想不惜一切代价赢球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文/Nick Friedell,ESPN撰稿人) 公牛球星吉米-巴特勒表示,他只想不惜一切代价去赢球。

巴特勒:没有忠诚可讲 只想不惜一切代价赢球

巴特勒只想赢球

巴特勒知道自己仍然可能被交易,但是现在他专注于用一种高姿态来完成本赛季的征程。“你总是可以被交易。”在今天的投篮训练之后,巴特勒这样说道。“我只是出现在这里。我走进训练场并很好地进行训练,我欣赏我的全明星周末,所以现在我情绪高昂。”

在交易截止日前,有关公牛和凯尔特人的交易流言传得沸沸扬扬,但是公牛并没有交易巴特勒,反而与雷霆达成交易,送出迈克-麦克德莫特、塔什-吉布森和一个2018年的次轮选秀权,换来了卡梅伦-佩恩、若弗里-洛韦尔涅和安东尼-莫罗。

“很显然,他们是我的朋友,那两个家伙(麦克德莫特和吉布森)。”巴特勒说,“这并没有让他们变成我的敌人,但是我认为无论何时我们都要互相对抗。”

在当地时间本周四晚上,公牛执行副总裁约翰-帕特森说得很清楚,他们没有觉得在有关巴特勒的潜在交易中得到了足够好的回报,他还表示他觉得是公牛与巴特勒在一起,而不是“围绕”巴特勒。

“没有球队是一样的,”巴特勒说,“每个人的操作方式都是不同的,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人、不同的球员。我不在乎是否有人想围绕我建队,我只在乎赢球。归根结底,你赢球,一切都很好,大家都很高兴。所以一切都是背景噪声,我只是想不惜一切代价去赢球。”

很显然,那些交易流言并没有困扰巴特勒。“我认为我有一个工作要做,”巴特勒说,“不是去担心某人是否忠诚,这是出场并打球。我认为管理层将让我们处在最佳状态之中,并在这里赢得比赛。我认为他们在做那样的事情,他们所做的是他们认为适合这支球队的。我们的工作是出场打球,用我们最强的能力去赢得比赛。忠诚,没有忠诚,出场并竞争。”

巴特勒坚信公牛仍然能够打进季后赛,对于自己在公牛的未来,他并不关注。“我不能想得太多或太远,”巴特勒说,“我知道的是,现在,这是我想要的球队。这些家伙是我想和他们一起奋斗的家伙,教练是我想效力的教练。这就是我能真正关注的,当其他事情出现的时候,我们会关注,但是现在我不会去任何地方,宝贝。”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