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拜赛彭帅组合横扫对手进决赛 与2号种子争冠

迪拜赛斯维托尼娜送蛋完胜 彭帅组合晋级四强

彭帅与赫拉沃科娃(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WTA超五赛事迪拜网球公开赛今日结束女双半决赛的争夺,赛会6号种子彭帅/赫拉沃科娃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1和6-3横扫5号种子詹皓晴/舍夫多娃,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中彭帅/赫拉沃科娃的对手将是赛会2号种子俄罗斯组合马卡洛娃/维斯尼娜。

彭帅/赫拉沃科娃自合作以来迅速擦出火花,两人今年曾在深圳赛中获得女双冠军,澳网也进入了决赛,本站比赛两人以6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在上轮比赛中击败了劲敌辛吉斯/詹咏然,今日比赛的对手是实力同样不俗的詹皓晴/舍夫多娃,后者在上轮比赛中通过抢十击败了头号种子法国组合加西亚/梅拉德诺维奇。

今日首盘比赛中,詹皓晴/舍夫多娃率先发球,彭帅/赫拉沃科娃在首局比赛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第3局彭帅/赫拉沃科娃在双方战成40-40之后再次完成破发将局分优势扩大为3-0,随后两对组合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1,彭帅/赫拉沃科娃在第6局惊险保发之后,在第7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彭帅/赫拉沃科娃的优势依然明显,一上来就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0领先,詹皓晴/舍夫多娃在第5局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2-3,但是彭帅/赫拉沃科娃在第6局再次完成破发将局分优势扩大为4-2,随后两对组合各自完成1次破发,彭帅/赫拉沃科娃以5-3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9局彭帅/赫拉沃科娃顶住对方的反扑保发成功,从而以6-3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3分钟

彭帅/赫拉沃科娃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2号种子、俄罗斯组合马卡洛娃/维斯尼娜,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4和6-3击败赛会3号种子跨国组合米尔扎/斯特里科娃(印度/捷克)。(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