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杰克将与鹈鹕签10天短约 他曾疑似讽刺林书豪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文/Justin Verrier,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鹈鹕继续补强,他们将用一份10天短合同签下旧将贾瑞特-杰克。

杰克将与鹈鹕签10天短约 他曾疑似讽刺林书豪

杰克将重回鹈鹕

德马库斯-考辛斯的交易显著地改变了鹈鹕的前景,但是为了巩固自己的前景,他们又做了一笔交易来补强后场。据联盟消息人士证实,在2010-11赛季和2011-12赛季曾效力过鹈鹕(当时还叫黄蜂)的杰克,已经同意与鹈鹕签约一份10天短合同。

克里斯-保罗在这支球队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杰克是担任保罗的替补,他当时的队友昆西-庞德塞特,如今还在这支球队效力。只不过在最近两个赛季当中,庞德塞特因为左脚膝盖伤势没有打过比赛。

杰克现年33岁,2016年1月他右脚膝关节前交叉韧带受伤,从那之后他就再也没有打过比赛。

杰克身高1.91米、体重91公斤,在2005年选秀大会上,他在首轮第22顺位被掘金选中,随后被交易到开拓者。在整个NBA生涯当中,杰克先后效力过开拓者、步行者猛龙、黄蜂(现鹈鹕)、勇士骑士篮网,他总共打了803场比赛,在场均28.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1.1分、4.5次助攻和2.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4%、三分球命中率为34.6%。2015-16赛季在篮网,杰克曾打出场均12.8分、7.4次助攻和4.3个篮板的不俗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6年夏天,当林书豪在推特上宣布自己将加盟篮网之后,杰克曾在推特上发出狂笑的表情,疑似讽刺林书豪,因为当时他刚刚被篮网裁员。后来杰克曾否认自己是在讽刺林书豪,他说道:“我还没联系林书豪,但是希望他别认为那是我对他有怨恨。当我见到他,我会跟他聊一聊,但是我不觉得有必要打电话跟他说,‘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我们也算是彼此认识,希望他知道我那条推特不针对任何人。”

在本周早些时候,据ESPN资深撰稿人Marc Stein报道,鹈鹕曾有意签下马里奥-查莫斯、奎因-库克、霍利斯-汤普森雷吉-威廉姆斯之间的一人,最终他们用一份10天短合同签下了曾效力过76人的摇摆人汤普森。在昨天鹈鹕以99-129负于火箭的比赛中,汤普森打了5分钟,3投1中、罚球2罚1中拿了3分。在与火箭的比赛当中,鹈鹕还损失了一位大将——欧米尔-卡斯比大拇指骨折,预计将缺席4至6周。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