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拜赛科贝尔止步四强 斯维托丽娜与沃兹争冠

迪拜赛科贝尔止步四强 斯维托丽娜与沃兹争冠

贝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WTA超五赛事迪拜网球公开赛今日结束女单半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德国名将科贝尔发挥不佳最终连丢两盘以3-6和6-7(3)不敌7号种子乌克兰红粉斯维托丽娜,遗憾无缘决赛。斯维托丽娜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拉脱维亚选手塞瓦斯托娃。

科贝尔在上个赛季拿下了两个大满贯冠军,成功登上了世界第一的宝座,但是进入新赛季以来她的状态相当低迷,本站比赛之前的最好成绩是在布里斯班赛中杀进八强,澳网卫冕失败之后将NO.1的宝座交还给了小威。本周科贝尔的世界排名为第2位,本站比赛她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三场比赛分别击败了同胞巴瑟尔、奥运会金牌得主波多黎各选手普伊格和克罗地亚小将康纽,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3位的乌克兰新星斯维托丽娜,后者两周前曾在中华台北赛中摘得冠军,目前已经非常逼近TOP10。

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多达9次交锋,科贝尔5胜4负略微占据优势。今日首盘比赛中,科贝尔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斯维托丽娜在第3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领先,尽管科贝尔在第6局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3-3平,但是斯维托丽娜在第7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Love game取得局分5-3领先,第9局科贝尔在自己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失守,斯维托丽娜完成本盘第三次破发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科贝尔在首局比赛中率先完成破发,但是斯维托丽娜在第2局连得4分以Love game的比分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1-1平。随后乌克兰姑娘再接再厉,在第4局再次连得4分以Love game的比分完成破发取得局分3-1领先,科贝尔在第5局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2-3,但是斯维托丽娜在第6局再次破发得手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5-2领先,科贝尔在第9局破掉对手的发球胜赛局并紧跟着保发成功将局分追成5-5平。随后两人交替完成破发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斯维托丽娜以小分7-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科贝尔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0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10号种子、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35位的拉脱维亚选手塞瓦斯托娃,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纪录,沃兹尼亚奇保持全胜。今日首盘比赛中,沃兹尼亚奇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6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3-3平,沃兹尼亚奇在关键的第8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再次陷入苦战,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沃兹尼亚奇在第5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在化解对方的破发点之后保发成功取得局分4-2领先。塞瓦斯托娃在第8局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4-4平,但是沃兹尼亚奇在第9局中再次完成破发,丹麦美女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6分钟。

斯维托丽娜将和沃兹尼亚奇争夺本站比赛的冠军。(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