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神:国王曾说不会交易我 永远爱萨克拉门托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文/Marc J. Spears,ESPN撰稿人) 德马库斯-考辛斯接受ESPN专访,谈到了国王对他造成的伤害。考辛斯透露国王曾告诉他不会发生有关他的交易,但是他永远爱萨克拉门托。

考辛斯直言被国王欺骗

问:在交易发生之后,当你和朋友在餐馆见面的时候,你被拍到是非常情绪化的。是什么导致你产生了那些情绪?

考辛斯:那是因为我在国王的助手米格尔-洛佩斯(国王装备部经理),自从我新秀赛季以来,他一直就在球队当中。他当时就情绪化了,他也让我情绪化了。我好久没哭过了,那让我觉得,‘这是真的发生了,’这是我从来没有想到过会发生的事情。我曾经被告诉过交易不会发生,所以......。那种情绪击中了我,我刚走进去,人们就开始欢呼。有些东西打败了我,我就崩溃了。

问:国王什么时候对你说不会交易你?

考辛斯:交易前一周。令人厌恶的是,迪瓦茨(国王总经理)和我的经纪人来到我家中,我们坐在我家的院子里聊着。那可能是三个星期前,我们坐在那里,迪瓦茨对我说了他想做的交易。在我去参加全明星周末前,球队老板给我发了短信,他问我站在球员的立场,怎么看待他和交易。老板!当事情发生时,我只是感到震惊,我不理解。

问:你第一次听到交易风声是在什么时候?

考辛斯:我在全明星赛前听到了谣言,但是我在过去四年里听到了很多关于我的交易谣言。当比赛结束之后,当他们让我和媒体一起坐下来的时候,我的公关说:“有人在认真地讨论你可能被交易了。”

:回首过去,你认为如果你做了不同的事情,你就不会被交易吗?

考辛斯:不,我仍然不知道原因。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问:你不仅在国王打过球,而且你在萨克拉门托已经根深蒂固了,你会永远爱萨克拉门托吗?

考辛斯:这超过了篮球,这比国王更重要。我和那座城市建立的关系,让我更痛苦。远离这些关系和社区,让我更痛苦,因为球队的一切行为都是欺骗。

问:这是你想和迪瓦茨或拉纳迪维(国王老板)谈的话的一部分吗?

考辛斯:不,这是一个懦夫的举动,所以我敢肯定我只会得到一个懦夫的反应。我以前看到过这样的情况,比如迈克-马龙教练被解雇,我看到过他们是如何运作的。我知道我会得到什么答案,所以,这又有什么意义呢?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