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雨玲爆冷1-4输给单晓娜 女单头号种子出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2017年卡塔尔公开赛女单第二轮比赛又爆出大冷门,赛会女单头号种子中国球员朱雨玲,以1-4不敌德国老将单晓娜无缘八强。至此,目前还在征战卡塔尔公开赛的国乒女单选手仅剩陈梦、顾玉婷、王曼昱三名年轻球员。

朱雨玲爆冷1-4输给单晓娜 女单头号种子出局

单晓娜战胜朱雨玲

刘诗雯还处于禁赛期、丁宁出征前又意外训练中受伤,导致最终中国队只有五名女子球员出战今年的卡塔尔公开赛。而武杨在第一轮比赛中,又意外输给了波兰的“乒坛维纳斯”娜塔莉亚-帕蒂卡。

朱雨玲本场比赛的对手,是前辽宁鞍山球员单晓娜,单晓娜是直板正胶选手,今年32岁。曾经代表德国队获得过2013年德国公开赛女单冠军以及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团亚军。朱雨玲在去年的日本公开赛上曾与单晓娜有过交锋,当时朱雨玲就是以4-3的比赛险胜对手的。

本场比赛,单晓娜第一局很快就取得9-5的领先,她以11-8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朱雨玲积极调整战术,她打得更为主动,最终朱雨玲11-6将局分改写为1-1。第三局两人一度激战成5平,但随后单晓娜再度占据了场上优势,她11-9赢下此局。第四局12平后,单晓娜连得两分以12-10继续扩大战果。第五局朱雨玲开局还是没有找到感觉,单晓娜很快取得7-2的领先,最终朱雨玲7-11再丢一局以大比分1-4意外输掉了比赛。

昨天爆冷4-3战胜中国队主力武杨的娜塔莉亚,第二轮继续神勇表现,她4-0完胜韩国的梁夏银,娜塔莉亚将与单晓娜争夺一个四强席位。陈梦4-2顺利战胜德国的削球手韩莹,中华台北的郑怡静4-1击败日本的森园美笑,陈梦将在八强战中对阵郑怡静。(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