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欧联杯下签 我上赛季都没拉涅利这么冤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曼联本周将在联赛杯决赛中对阵南安普顿,穆里尼奥有望成为首位执教红魔处子赛季就夺得正式比赛冠军的主帅。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谈了欧联杯签运的看法,并公布了球队的伤病情况,最后表达了对前莱斯特城主帅拉涅利的支持。

穆帅:欧联杯下签 我上赛季都没拉涅利这么冤

在刚出炉的欧联杯抽签结果中,曼联抽到了俄超劲旅罗斯托夫,穆帅对此表示:“不管从哪个方面看,这都是支下下签,比赛征途既遥远,又艰难,还将在一个繁忙的赛程中打响。对手本赛季在欧冠中的表现很好,在资格赛里击败了阿贾克斯和安德莱赫特,之后对拜仁和马竞的表现也不错,最后淘汰了埃因霍温,获得了欧联杯资格。我认识他们的教练,这球队防守和对抗都很强,所以这签对我们来说很糟糕。”

鲁尼本周深陷转会传闻,但他最终还是没有来中超,狂人还带来了关于他的好消息,那就是队长本场终于可以复出了:“鲁尼现在情况很好,正在跟队训练。之前没踢对圣埃蒂安的比赛,是因为他当时还没准备好,但鲁尼现在可以准备一堂更重要的训练课了,毫无疑问他能参与到这场比赛中来。卡里克本场也能踢,不过姆希塔良上不了,菲尔-琼斯的话,明天我们会再看看情况。”

随后穆里尼奥便将重点落在了致敬拉涅利的篇幅上,他今天特地穿了件胸口印有“CR”的T恤,因为这是拉涅利(Claudio Ranieri)名字的缩写。不过发布会开始前,《曼彻斯特晚报》调侃说或许魔力鸟是在暗示他想买C罗(Cristiano Ronaldo)。

穆里尼奥说:“我这件T恤上印的是他的名字,只能以此向书写了英超最美历史的人小小地致敬一下,他配得上让莱斯特城用他的名字来命名自己的主场。拉涅利创造的是英超最美,同时也是足球史上最漂亮的故事。现在莱斯特城又因为这个决定重新来到聚光灯下了。这个事实很难让人接受,我也曾经在切尔西以卫冕冠军主帅的身份被解雇,但这遭遇同拉涅利比起来根本不值一提。我认为他不需要更多的褒奖,没人能重演他的这个成就。”

他接着说道:“我不是他们的内部人士,所以无权去撰写这个剧本。我认为这也是拉涅利的错,如果他上赛季率队以第12完赛的话,那也是项了不起的成绩。那样他们也会为保级而战,他也还会留在岗位上,所以他是为自己的成功付出了代价。这个赛季开始之后,他们中的很多人可能怀有私心,开始考虑新合同、离队和更多的钱,却忘记了是什么将他们带到了现在这个层次,于是一些原则问题就被放在一边了。不过这就是足球,我认为这跟我们的世界很像,可能跟你们的也一样。”

(A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