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冬会第七日:花滑中国冲双金 单板围剿东道主

亚冬会第七日:花滑中国冲双金 单板围剿东道主

李子君有望绝地反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 第八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在日本札幌结束第六个比赛日的较量。目前中国代表团以9金8银7铜占据第三位,而明天的比赛将决出9枚金牌,中国队在多个项目上都具备冲击金牌的可能。

看点一:李子君绝地反击

明天将要进行花样滑冰双人和女单自由滑两个项目的角逐:

在双人项目上,虽然朝鲜组合罗泰美/金姬寺以65.22分打了中国队一个措手不及排在第三位,但以77.90高居第一的于小雨/张昊不用多说,即便是出现失误后,以67.24分排在第二的彭程/金杨,在自由滑的绝对实力上都要远远高出朝鲜何止一筹。可以说,中国队包揽这个项目冠亚军几无悬念。

而女单项目上,则因为几位重点选手短节目发挥欠佳,相互之间分差极小,谁能拿下自由滑就能拿下整场比赛。这对排在第四位的李子君来说是取得突破的大好机会,此外也希望另一位新秀赵子荃能延续短节目的出色表现,为接下来的世锦赛积累更多的裁判印象。

看点二:中国军团围剿东道主

在单板滑雪项目上,将要进行男子和女子U型池的比赛:男子项目上,张义威、徐德超、黄世英携手出战,围剿东道主名将平野步梦;女子项目上,由于名将小野塚彩那缺席,刘佳宇、蔡雪桐、李爽、邱冷将与东道主四位选手展开较量,能否釜底抽薪绝处逢生,对中国姑娘们来说也是一场不小的考验。

看点三:女子冰球迎来生死战

冰球项目也将迎来女子最后一轮,在23日的比赛中,两次领先两次被追平的中国队最终在点球大战中,以2:3负于韩国,这就意味着中国队要夺冠,必须拿下日本队。而如果不能赢得这场生死之战,就要与韩国和哈萨克斯坦这另外两支循环赛同为3胜2负的队伍拼小分争亚军的局面。

看点四:跳台滑雪中国争铜

跳台滑雪也将进行最后的团体赛,毫无疑问,实力远远高出其它队伍的东道主将包揽本届亚冬会这个项目全部三块金牌,而哈萨克斯坦队的银牌也是十拿九稳,而中国将会与韩国队对铜牌展开争夺。

高山滑雪项目将迎来男子和女子回转两项比赛,在之前进行大回转比赛的拿到奖牌的日本和韩国选手都将再度亮相,总体来看东道主依然占据绝对优势。

看点五:冬季两项上演对内PK

冬季两项则要进行女子2x6+男子2x7.5混合接力比赛:为了增加比赛精彩程度,本届亚冬会允许一个国家派出两支队伍参赛,因此明天的比赛中共有7个国家的11支队伍登场。中国、哈萨克斯坦、日本、韩国都是双线出击,不仅队伍之间竞争激烈,甚至同一国家的队伍也将“撕破脸”,相信届时比赛会格外精彩。(唐雪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