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宁轻取广厦总分1-0 郭艾伦29+7+5哈神25分

辽宁轻取广厦总分1-0 郭艾伦29+7+5哈神25分

辽宁1-0广厦

腾讯体育2月24日 2016-17赛季CBA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辽宁主场124-114战胜广厦,在5场3胜制的比赛中,总比分1-0取得领先。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尽管辽宁队篮板球36对41不占优势,但球队命中率超过五成,其中三分线外33投17中,个人数据方面,辽宁队5人得分上双,郭艾伦贡献29分7助攻5抢断,哈德森25分7篮板,兰多夫25分11篮板,韩德君13分7篮板,赵继伟16分5助攻3抢断;广厦福特森24分8篮板8助攻,但三分球11投只有2中,林志杰23分6篮板6助攻,李京龙15分,胡金秋14分7篮板。

比赛焦点

双方历史交手26次,辽宁队14胜12负略占优势,本赛季常规赛中两边各自主场赢球,辽宁队曾在14-15赛季季后赛首轮,总比分3-0横扫广厦晋级。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廉明上篮得分,哈德森三分命中,辽宁队开局5-2取得领先。福特森连续获得罚球,带领广厦8-8追平比分。此后双方比分一路胶着,哈德森断球反击一条龙上篮得分,辽宁队22-20领先。首节最后2分钟,辽宁队突然命中率大爆发,打出一波11-1的连续攻势,赵继伟三分命中之后,辽宁队33-21领先广厦12分结束第一节比赛。

比赛进入第二节,辽宁队延续不错的外线手感,赵继伟和兰多夫相继远投命中,辽宁39-25领先。次节过半,韩德君空接打成2+1,兰多夫篮下双手大力灌篮,辽宁队内线强攻同样屡屡得手,趁势54-32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以上。次节后半段,李京龙和林志杰先后远投得分,帮助广厦追回一些比分,半场结束时,辽宁队62-46领先广厦16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兰多夫和郭艾伦先后三分命中,辽宁队70-69重新建立起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双方分差保持在20分上下,第三节过半,郭艾伦再中一记三分球,辽宁队79-57领先。第三节后半段,辽宁队命中有所下降,广厦队霍尔曼篮下强打得分,林志杰和刘铮先后反击上篮命中,广厦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74-88。

最后一节,韩德君篮下强吃胡金秋得分,辽宁队得分率先破百,100-86领先。末节过半,福特森造哈德森犯规,哈德森5次犯规了,随后福特森罚球得分,广厦94-104追至只差10分。关键时刻,韩德君篮下打成,郭艾伦上篮命中,哈德森内突外投连取5分,比赛还剩2分钟,辽宁队117-101锁定胜局。最终,发挥更加出色的辽宁队,主场124-114拿下比赛,总比分1-0领先。

首发名单

辽宁:韩德君、郭艾伦、廉明、哈德森、刘志轩

广厦:胡金秋、福特森、李京龙、王征、林志杰

下轮对阵

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采用5场3胜制,主客场按照1-2-1-1分配,常规赛排名靠前的广厦将在2月26日和3月1日接连迎来两个主场比赛。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