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阿尔维斯夏窗投奔瓜帅 在曼城再续师生情

曝阿尔维斯夏窗投奔瓜帅 在曼城再续师生情

阿尔维斯可能投奔瓜帅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尤文对战波尔图欧冠1/8淘汰赛首回合,阿尔维斯打入一球,他也成为了球队取胜的功臣。但是这并不意味着阿尔维斯在尤文位置的稳固,这位前巴萨后卫目前在尤文阵中的出场顺位已经落后于利希施泰纳与夸德拉多,心高气傲的阿尔维斯不想当替补。近日已经有其渴望在冬窗就重返巴萨被拒的消息,而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称,阿尔维斯很有可能利用他与瓜迪奥拉的良好关系在今夏转会到曼城

阿尔维斯在巴萨效力多年,为球队获得了无数的荣誉,在瓜帅执教时,他更是跟随球队获得了史无前例的六冠王。去年夏天,阿尔维斯以自由身离开巴萨转投尤文,在刚来到尤文后,阿尔维斯是球队352阵型中右中场的第一人选,在加盟尤文后的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阿尔维斯就在各项赛事贡献了两球两助攻的数据,尤其是在对战里昂的小组赛中,阿尔维斯一次关键的助攻帮助尤文取胜对手,为尤文获得小组第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阿尔维斯凭借着自己的出色发挥赢得了囧叔的信任,但是在11月份阿尔维斯小腿受伤后,他在尤文的处境就变得艰难起来。在阿尔维斯受伤的这段时间里,阿莱格里将尤文的阵型改为4231,在中场的右边路,夸德拉多是第一选择,而在右后卫的位置上,相比较于阿尔维斯,囧叔更喜欢防守稳健的利希施泰纳,因此阿尔维斯只能打两人的替补,而这也让阿尔维斯有些郁闷。

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阿尔维斯在冬窗就渴望离开尤文重返巴萨,但是遭到了巴萨高层的拒绝。而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称,阿尔维斯将会利用与瓜迪奥拉良好的关系在今夏加盟曼城。

曼城队目前的右后卫是萨尼亚与科拉罗夫,两人虽然实力不俗,但是欧冠经验与阿尔维斯相比有些差距。因此对于阿尔维斯的投怀送抱,瓜迪奥拉有些动心。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曼城的两位高官贝吉里斯坦与索里亚诺在巴萨工作时都与阿尔维斯关系不错,因此阿尔维斯加盟曼城的可能在《每日邮报》看起来非常大。

对于尤文来说,阿尔维斯在去年夏天是以自由身加盟的,因此斑马军并不会对阿尔维斯的离开制造阻碍,毕竟在尤文目前的阵容中,阿尔维斯已经没有了位置。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