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1/8抽签-曼联远征 德国内战罗马pk里昂

欧联杯1/8抽签-曼联远征 德国内战罗马pk里昂

欧联杯1/8决赛抽签揭晓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今晚,欧联杯1/8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英超豪门曼联抽中好签,对手是俄罗斯球队罗斯托夫,德甲劲旅沙尔克04抽中同国球队门兴格拉德巴赫,欧联杯将上演德意志德比,意甲亚军罗马则抽中强敌里昂

抽签结果如下(列前者先打主场):

欧联杯1/8抽签-曼联远征 德国内战罗马pk里昂

塞尔塔(西班牙)VS克拉斯诺达尔(俄罗斯)

希腊人竞技(塞浦路斯)VS安德莱赫特(比利时)

沙尔克(德国)VS门兴格拉德巴赫(德国)

里昂(法国)VS罗马(意大利)

罗斯托夫(俄罗斯)VS曼联(英格兰)

奥林匹亚科斯(希腊)VS贝西克塔斯(土耳其)

根特(比利时)VS亨克(比利时)

哥本哈根(丹麦)VS阿贾克斯(荷兰)

本次欧联杯16强,云集12个国家的俱乐部队,创下2004-05赛季以来的欧联杯(包括其前身联盟杯,下同)新纪录,其中比利时便有3家球会。近8个赛季,只有西甲与英超每年都有球会跻身欧联杯16强。前巴萨与拜仁中卫帕特里克-安德森作为特邀嘉宾来进行抽签,本次抽签没有同国回避原则。

欧联杯1/8抽签-曼联远征 德国内战罗马pk里昂

瑞典前国脚首先抽出曾连续3年杀入欧联杯8强的西甲唯一代表塞尔塔,对手是俄罗斯黑马克拉斯诺达尔,5年前的欧冠8强球队希腊人竞技则将首次与比利时豪门安德莱赫特在欧战相遇。1997年的欧联杯冠军沙尔克04,是16强中欧足联排名最高的球会,此番与门兴格拉德巴赫抽在一起,欧战将上演德甲德比,1974-75赛季与1978-79赛季门兴两次称霸欧联杯,均在半决赛同国德比中淘汰了德甲对手,包括联赛下个月两队将在13天内进行3场恶战。

上赛季意甲亚军罗马将与法甲亚军里昂上演强强对话,2006-07赛季欧冠1/8决赛两队也曾相遇,红狼总分2-0淘汰对手晋级。曼联则抽中好签,对手是欧联杯16强中欧足联排名最低的罗斯托夫,仅排第93位,这也将是2009年欧冠对垒莫斯科中央陆军后,红魔时隔8年再次出征俄罗斯。

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将在欧洲当地时间3月9日进行,次回合将在一周后的3月16日打响。欧联杯1/4决赛两回合将分别在4月13日与20日进行,半决赛两回合将分别在5月4日与5月11日进行,欧联杯决赛安排在5月24日,在瑞典索尔纳的友谊竞技场打响。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