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埃文斯:很高兴回家 我会再次证明我自己

腾讯体育2月24日萨克拉门托讯(记者 张博峰/高湘宁)国王今天迎来掘金的挑战,全队六人得分上双,最终毫无悬念的以116-100战胜掘金。

全明星比赛期间,国王与鹈鹕完成惊天大交易,考辛斯南下新奥尔良,国王正式走上重建道路。迪瓦茨对此解释为:“我们想要彻底改变球队的文化。”埃文斯作为筹码被换回国王。

“没有什么比回到家更开心的了” 这是埃文斯回到国王之后说的第一句话。时隔三年,埃文斯又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

对话埃文斯:很高兴回家 我会再次证明我自己

埃文斯接受采访

曾经的核心

2009年度最佳新秀,埃文斯让当年的国王看到了重建道路上的曙光,找到了建队基石。并且埃文斯的新秀赛季场均20+5+5,历史上只有四位球员在新秀赛季做到过这点,那就是:奥斯卡·罗伯特森,迈克尔·乔丹,勒布朗·詹姆斯和泰伦斯·埃文斯。能和这三位历史级别球员相提并论对埃文斯来说是莫大的荣誉。埃文斯在新秀赛季就当仁不让的成为国王队绝对核心。前国王老板马鲁夫甚至单独邀请埃文斯到家里面谈,与他大谈以后对他的规划,想让埃文斯帮他实现称霸NBA的梦想。

马鲁夫当年甚至这样评价道埃文斯:在我从业这么多年以来,我从没见过这么好的球员,他是萨克拉门托的希望。当年的埃文斯无所不能,让老板对他刮目相看,即便后来他们又选中了考辛斯,但埃文斯在球队中的地位不可撼动。

但是无奈国王管理层对于埃文斯的要求过高,希望他能胜任更多的位置,参与更多打法。从而变得更加的全面。这无形的给埃文斯增加了许多压力,对于一个刚刚进联盟的毛头小子显然有些任务太重,承受不住。随后的几个赛季,埃文斯的各项数据逐年下滑,不仅是因为自己的进攻手段相对单一,更重要的是国王对于埃文斯的定位比较模糊。这些都是让这位天之骄子陨落的原因。

埃文斯脆弱的膝盖更让他的职业生涯蒙上一层阴影。

一笔“超值“的交易

虽然从纸面来看国王的这笔交易很不划算,但是从另一方面考虑未免会发现一些额外的细节。考辛斯远走新奥尔良,国王队更衣室气氛瞬间从狂风骤雨变成阳光明媚,球员与球员之间都开起了玩笑,赛后当希尔德准备接受媒体采访时,突然发现自己的内裤不见了,最后从库弗斯的鞋下面找到了,他一脸的尴尬。气氛一片轻松。

证明这次的改变,像总经理迪瓦茨说的那样,球队底蕴在不声不响地改变着。年轻人的到来带给了国王新的活力,他们今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现证明了自己。每个人都发挥了自己最出色的一面。面对国王现在群龙无首的局面,埃文斯是时候该挺身而出,重新带领国王走向正轨。

故地重游,想再次证明自己

如今记者们走进更衣室,赫然看见埃文斯的名字挂在左排第一的座位。不得不让我们回味,这个位置在上个星期,还是考辛斯作为国王队当家老大不可替代的一个位置。众所周知,NBA更衣室内的名称摆放顺序都是有根有据,有着这样的一个不成文的软性规定:球队的老大都是坐在更衣室门口的位置。记者与国王队资深媒体人詹姆斯·汉姆聊天时他也表示:“是的,埃文斯回来了,球队把他放在老大的位置毋庸置疑吧。”

现在的埃文斯已经不是当年的那个他了,经历了三次严重的膝伤之后,埃文斯的爆发力已经不及当年,所以他在精神层面的贡献要大于在球场的贡献,回到国王之后他更像是更衣室里面的老大哥。

“我相信自己已经100%的从伤病中走出来了,我已经准备好迎接新的挑战,我想要再次证明给大家看,我是可以的。” 赛后埃文斯接受采访时自信满满的说道。

埃文斯已经在国王证明过自己,如今他更需要的做的就是赶紧融入球队,走出伤病的阴影,希望他能带领国王闯进季后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对话埃文斯:很高兴回家 我会再次证明我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