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博文缺战超级杯 斯帅:一切正常没有额外压力

腾讯体育2月24日重庆(文/曾潇 李旭) 广州恒大的四冠梦想能否成真,明天晚上将迎来第一次考验。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决战山城,超级杯大战一触即发。作为中国赛场的开年大战,这场比赛吸引了众多媒体到场,也是近年超级杯吸引媒体数量较多的一次。

超级杯大战在即 斯帅:一切正常没有额外压力

斯帅和郑智出席发布会

大战当前,斯科拉里希望给球员减压。他说:“明天只是正常的足球比赛,两支球队都有机会,也有这样的实力,我们会正常应对,没有额外的压力。球队的准备一切正常”

队长郑智表示两队刚刚结束亚冠的比赛,状况差不多。“我们从上一场打完亚冠以后,第二天进行了恢复训练,马上来到这里。对手也一样,参加完亚冠就过来。”

恒大这边,黄博文的伤病仍然未能痊愈,本场比赛铁定缺席。斯科拉里透露梅方还需要观察:“梅方可以正常训练,今天我们会再看看能否达到出场比赛的条件。”而在赛前踩场训练之中,廖力生也没有出现在重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草地上。

重庆的天气状况不佳,今天下午也仅有九度左右,还伴随淅淅沥沥的小雨,湿冷异常。这与和东方比赛时广州超过20度的气温差别很大,对恒大球员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