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婷再获年度最佳运动员 只有她配独得两奖项

朱婷再获年度最佳运动员 只有她配独得两奖项

朱婷被美国排球专业网站评为2016年度女排最佳运动员(资料图)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今天,中国女排朱婷再次收获佳讯,美国排球专业网站volleywood公布出2016年度女排最佳运动员中,“国际婷”当仁不让的获得这一殊荣。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朱婷已经获得该网站发布的年度最佳主攻奖项。

朱婷在里约奥运会上大放异彩,荣膺奥运会MVP和最佳主攻,为中国女排一路逆袭赢得金牌立下汗马功劳,而如今成为volleywood网站最佳球员、最佳主攻也是实至名归,而且由于里约奥运会是去年最重要排球赛事,这意味着朱婷成为最大赢家。

在最佳运动员的评选中,朱婷的竞争对手有塞尔维亚小将博斯科维奇、连夺奥运银牌和世俱杯冠军的塞尔维亚二传奥格涅诺维奇和朱婷在土耳其俱乐部的队友、荷兰人斯诺特耶斯。

当然,最终朱婷一览众山小力压群芳,摘得最终的荣誉。在volleywood网站的寄语中,希望朱婷保持身体健康,同时继续指引着一代人前进。

去年8月份结束的里约奥运会,在女排小组赛表现不佳情况下,淘汰赛开始朱婷发挥出极高水准,先是带领球队淘汰最大热门、卫冕冠军巴西进入半决赛,随后在半决赛复仇荷兰进入决赛,决赛中又战胜塞尔维亚奇迹般夺冠。奥运会期间朱婷狂砍179分(进攻158分、拦网15分、发球6分)斩获得分王,同时获得最佳球员MVP。

除了朱婷获得最佳运动员、最佳主攻两个奖项,中国女排队员林莉当选最佳自由人,郎平获得最佳教练奖项。没有什么好吃惊的,因为中国女排在2016年表现的太完美。(冬小麦)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