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炜:感冒在恢复 盼姚明让中国篮球越来越好

刘炜:感冒在恢复 盼姚明让中国篮球越来越好

刘炜将带病出战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24日,四川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广东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37岁的老将刘炜表示,自己前一段时间的感冒和发烧正在慢慢恢复,不会影响比赛。而在谈到前队友姚明当选新任篮协主席的时候,刘炜表示他认为姚明会帮助中国篮球有更长远的发展。

常规赛最后一战客场面对北京,刘炜受到了高烧的困扰。他在发烧超过38度的情况下依然带病上阵,并且帮助球队赢得了胜利。赛后刘炜当即就前往医院进行输液治疗,这名老将的身体状况,也让不少球迷担心不已。

而随着季后赛正式开始,刘炜也逐渐从生病当中调整过来,“回来就睡了两天,现在慢慢在恢复。”刘炜说道。

在常规赛主场对阵广东的比赛中,四川男篮曾经大胜对手,但那场比赛易建联因为伤病的原因并没有打。此番再次与人员齐整的广东队交手,刘炜认为一个平和的心态更加重要。本场比赛,在常规赛末战轮休的易建联也将迎来复出,这对于四川队来说则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常规赛也碰到过很多这样的情况,我觉得要摆正心态吧,这不是一场简单的比赛,看谁更加放松,能发挥出自身的水平吧。”刘炜表示。

就在昨天,刘炜在上海队和国家队的前队友姚明,正式当选了新一届篮协主席,对此刘炜认为:“这也是每个篮球人心目当中的梦想吧,希望也相信他能够帮助中国篮球发展的越来越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