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甜瓜暗示对禅师不满:看不到未来 没有知情权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文/Ian Begley ESPN Staff Writer)纽约尼克斯的球星卡梅罗-安东尼表示,由于球队在交易截止日前完全没有作为,他如今已经完全看不懂球队管理层对尼克斯未来的规划。

甜瓜暗示对禅师不满:看不到未来 没有知情权

安东尼不满球队管理层

安东尼在交易截止日后表示:“诚实的说,我看不懂,至少现在不知道。我觉得不管有没有交易,他们应该是在交易截止日有一定的计划。那是对于球队的一个计划。而现在,管理层必须要将眼光从交易市场中收回来,对球队的未来制定另外一套计划。”

根据ESPN的马克-斯坦报道,尼克斯在交易截止日前曾经和森林狼商谈有关德里克-罗斯卢比奥的交易,但是森林狼在截止日之前改变主意,拒绝进行交易。尼克斯还和快船商讨过交易得分后卫考特尼-李,同样无疾而终。

安东尼表示他对于球队不进行交易并没有什么反应。让他感到不满的是球队管理层,也就是总裁菲尔-杰克逊,在管理球队方法上的不确定性。安东尼称:“我的意思是,没有人喜欢被打入冷宫,我们都希望知道球队现在在发生什么,尤其当这件事情可能牵扯到你的时候。但是现在的情况并非如此,我相信我不是唯一一个有这种感觉的人,肯定还有其他球员跟我有一样的感受,他们希望更多的参与进来。哪怕不参与进来,至少也能得到最新的消息。我觉得只有当事情真正到我身上的时候,我才会知道最新的消息。”

在这个月的早些时候,有报道称尼克斯至少在和三支球队商谈交易安东尼,但是到交易截止日却没有下文。安东尼手上拥有交易否决权,他表示对于交易截止日发生的情况,他早有预期。

安东尼称尼克斯从来没有跟他正式聊过关于交易的事情:“事实上那些事情(关于安东尼的交易流言)甚至都不值得你去研究,讨论和探索,我很清楚的知道这点。我们都知道什么东西是有价值的,很明显,尼克斯没有获得什么值得拿出来说的交易。”

虽然安东尼称尼克斯的未来并不明朗,但是很明显,现在的尼克斯已经陷入惨淡。

菲尔-杰克逊在今年夏天签下罗斯,考特尼-李和诺阿,希望球队能够竞争一个季后赛席位。但是现在尼克斯的表现却和期望值有所差距,在今天输给骑士之后,尼克斯距离东部第八已经有5个胜场的差距。在过去10场比赛中,尼克斯输掉8场。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甜瓜暗示对禅师不满:看不到未来 没有知情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