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根亚当斯缺席训练 普莱斯:首战新疆无压力

李根亚当斯缺席训练 普莱斯:首战新疆无压力

普莱斯表示对阵新疆自己没有压力

齐鲁网济南2月24日讯(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24日晚,山东高速男篮将坐镇主场迎来季后赛首战,对手是实力不俗的新疆男篮。新疆队小外援亚当斯与大将李根均缺席赛前训练,山东男篮外援普莱斯则表示,对阵常规赛冠军球队,自己没有压力,将放手去拼。

上午的赛前训练中,新疆队的训练时间靠前,在抵达球馆时候,记者看到,队中受伤大将李根依旧没有出现在训练场,同时没有出现的还有受感冒困扰的小外援亚当斯。而在23日下午的备战中,亚当斯也只是进行了简单的投篮练习,缺席之后的技战术训练。据悉,虽然身患感冒,但与高速男篮的季后赛首战,亚当斯应该不会缺席。

新疆队训练之后,高速男篮的小伙子们来到球馆,球队进行了赛前的技战术训练。关于今晚的对手新疆男篮,重新进入山东男篮大名单的外援普莱斯坦言自己没有压力,“新疆队是常规赛第一名,我没有太多压力。我们球队是有实力和他们拼一拼的,今晚我们将全力以赴。”

训练中,助教鞠维松在篮下防守丁彦雨航,进行强化训练,小丁的状态看上去十分不错。而训练结束后,外援普莱斯与汤普森比起超远三分,二人心情十分放松。

就在省体育馆外,一直聚集着四五十名球迷,从球队开始训练到结束,球迷们都在等待着从这走过的球员。除了和自己心爱的球员要个签名和合影,球迷们也会喊一声,“山东必胜!”给高速男篮加油打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