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视频直播湖人vs雷霆 韦少力保场均三双神迹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9点,湖人将客场挑战雷霆,两支球队在交易截止期前都进行了交易。因此这场比赛,将是双方测试阵容的一个绝佳机会。腾讯体育将于上午8点30分,提前半小时对比赛进行视频直播。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5日视频直播湖人vs雷霆 韦少力保场均三双神迹

韦少将在比赛中与拉塞尔直接对位

比赛看点:雷霆试新人,湖人要摆烂

雷霆在转会交易截止期前完成交易,球队用佩恩、洛文吉以及莫罗,换来了麦克德莫特与吉布森,外带一个2018年的次轮选秀权。这笔交易被公认为雷霆赚,公牛亏。毕竟吉布森可以顶替小萨博尼斯的位置,提供即战力;而麦克德莫特则是一位三分神射,能够有效拉开空间。两名球员,理论上都是雷霆所急需的球员,就看搭配在一起的效果了。

湖人同样完成了一些交易,主要是与火箭勾兑。球队先是送出路易斯-威廉姆斯,从火箭这里得到一个首轮选秀权,外加骑兵连连长布鲁尔。紧跟着湖人又送出老控卫胡尔塔斯,得到骑兵连副连长恩尼斯。如此一来,湖人便凑齐了一整个骑兵连。这当然是火箭球迷的调侃,但认真的讲,这两笔交易一做,湖人本就虚弱的实力变得更加羸弱。倒也将球队的意图明白无误的凸现出来,横下一条心,一定要摆烂。

此外,以魔术师,佩林卡为首的湖人新管理层,还曾试图追逐乔治等大牌球员,不过并未成功。这场比赛,也是湖人在对管理层洗牌后的首场比赛。

球星对位:韦斯布鲁克vs拉塞尔

本赛季至今为止,韦斯布鲁克场均可以拿到31.1分10.5篮板10.1助攻,进入到2月后,韦少的场均助攻下滑到了9次,这令他场均三双的数据有些岌岌可危。遇上湖人这样的软柿子,想必是提升一下数据的绝佳机会。至于拉塞尔,湖人送走威廉姆斯,已经摆出了全力培养拉塞尔的架势。不过本赛季作为球队主控,拉塞尔场均只有14.2分4.7助攻入账,有些令人失望。现在,在球队已经摆出姿态的情况下,就看拉塞尔的个人修为了。

交锋纪录:雷霆近10战9胜

自打从西雅图搬迁至俄克拉荷马后,雷霆与湖人总共交锋30场,赢下了其中的18场,输到12场。过去的10次交锋里,雷霆赢了其中的9场。不过双方上一次交锋,湖人主场以111-109拿下雷霆。

赛前言论:雷霆老总赞新援

“吉布森的身体素质非常出色,这会给球队带来莫大的帮助。除此之外,他在防守端也非常出色,尤其擅长防挡拆。在我看来,吉布森是联盟中最值得尊敬的球员之一。”在接受采访时,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这样说道。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韦斯布鲁克、奥拉迪波、罗伯森、吉布森、亚当斯

湖人:拉塞尔、杨、英格拉姆兰德尔、布莱克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5日视频直播湖人vs雷霆 韦少力保场均三双神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