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香蕉公开赛观赛指南 国内最顶尖赛道蓄势待发

亚洲最高等级Slopestyle单板赛事,也是中国唯一的国际级单板滑雪赛事——香蕉公开赛周六将会在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敲响战鼓,赛制为25日将进行预赛,26日1V1淘汰赛制的半决赛和决赛,直到最后4名滑手进行紧张刺激的最终决战。

在现场观看比赛的雪友们,可以通过白龙道前往指定的两个观众区,现场将搭建LED大屏幕实时播放精彩画面,并由热饮供应。同时26日决赛当天,会在现场抽取数额巨大的各种奖品。

香蕉公开赛观赛指南 国内最顶尖赛道蓄势待发

根据中国天气网独家提供的气象预报,周六,一股弱冷空气会给长白山度假区带来阵雪,主要降雪时段集中在8时-14时,比赛期间温度在零下8度到零下4度左右,西风2级。周日天气转晴,气温回升,比赛期间温度在零下5度~零下1度,西南风2级,能见度15公里。请现场观赛的雪友注意保暖!

对于不能来到现场观看世界级顶尖单板滑手竞技的雪友,央视体育赛事频道将在2月26日14:45开始对香蕉公开赛进行独家播出!

今天,参加香蕉公开赛的所有滑手全部抵达长白山,经过短暂修整后,他们就迫不及待的换上装备,前往赛道进行了试滑。

在跳台区,两个跳台跨度分别达到14M和16M,试跳过跳台的滑手们表示,这真的是在“飞”。相信滑手们心中早已有了多个大招蓄势待发,准备在最大的跳台上拿到一个好分数,Triple动作届时是少不了的。

香蕉公开赛观赛指南 国内最顶尖赛道蓄势待发

接下来是道具区,最具特色的道具要数最后一个道具区的巨大“香蕉Rail”,长9米,高3.4米,当道具完全搭建完毕后,道具的整体高度直逼6米之高。这也是香蕉公开赛最有特色的道具。

香蕉公开赛观赛指南 国内最顶尖赛道蓄势待发

主裁判和相关赛事官员在滑手会议听取了滑手们的意见后,将在明天对场地继续做细微调整,已达到最完美的赛道状态。同时现场还在紧张的进行着最后的搭建工作。这条国内顶级Slopestyle赛道已经蓄势待发。

这个周末,长白山国际度假区,香蕉公开赛,走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