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顶级单板滑雪赛事 香蕉公开赛本周末正式登场

很多人都知道,“国民老公”王思聪酷爱滑雪,他曾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过名为“备战2022年冬奥会”的滑雪照,引起了众网友热议。实际上,王思聪一直在打造一支体育赛事团队,他自己担任董事长,又找来前央视知名主持人段暄担任CEO,他们创造的“香蕉公开赛”本周末将在长白山国际度假区上演。

Slopestyle,也许是最炫酷的冰雪运动

首届香蕉公开赛的比赛项目为男子Slopestyle,中文译为坡面障碍技巧,该项比赛刺激、观赏性很强。比赛中,运动员在高速通过赛道上的各种障碍时,飞行、跳跃、翻腾,展示自己高超的技巧和创意。因为每个赛道的设计都是独一无二的,参赛者还需要具备很强的随机应变的能力。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上,男女子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成为冬季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同时,在男子单板滑雪坡面障碍项目上决出了索契冬奥会的首枚金牌。

顶级单板滑雪赛事 香蕉公开赛本周末正式登场

美国选手萨奇•科茨伯格夺得奥运历史上首枚Slopestyle金牌

国际认证,中国唯一的国际级单板滑雪赛事落户长白山

经过了世界单板滑雪巡回赛WST认证,赛事等级为International国际级。这也造就了香蕉公开赛成为中国唯一的International国际级单板滑雪赛事,更成为亚洲最高级别的Slopestyle单板滑雪赛事,赛事等级名列亚洲前三。这项赛事将于2017年2月25-26日在长白山国际度假区举办,据悉央视将负责赛事的信号制作和播出。

有钱任性,超高奖金吸引世界级选手来华

一项热门的体育赛事,奖金一定是人们关注的焦点。香蕉公开赛,这项由王校长领衔打造的国际级赛事自然是不差钱。本次赛事总奖金额高达12万美金,赛事前八名都将获得奖金,冠军更将独自捧走5万美元的奖励,这在国内的单板滑雪赛事中尚属首次,除此之外,赛事还设立了“最佳风格奖”、“组委会大奖”和“国内最佳滑手”三个单项奖,从不同角度推动冰雪运动的发展,为国内冰雪运动选手提供一个少有的与世界级选手过招的机会。超高的奖金自然迎来了实力强劲的选手的目光,现世界排名第一Max Parrot,2016 US OPEN冠军Kyle Mack等世界最顶级单板滑雪选手,以及何伟、张嘉豪等国内最优秀的滑手们都已经来到了长白山并展开训练,向着香蕉公开赛的金杯发起冲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