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年40球!C罗当5大联赛头球王 力压曼祖吉鲁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皇马对战瓦伦西亚,战舰输球,C罗虽然未能帮助皇马取得胜利,但是他的头球攻门却为皇马挽回了一些颜面。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在近日撰文表示,这是C罗最近五个赛季以来的第40个头球(俱乐部进球),是欧洲五大联赛当值无愧的头球王,头球进球数比打入头球第二多的曼祖基奇多出40%。

5年40球!C罗当5大联赛头球王 力压曼祖吉鲁

C罗当选五大联赛头球王

C罗在过去的五年中一共打入40个头球,他是欧洲五大联赛中打入头球最多的球员,其中在2014-2015赛季更是疯狂的打入17个头球,在那个赛季对战格拉纳达、塞维利亚西甲联赛以及对战沙尔克04队的欧冠比赛中,C罗更是用头球梅开二度。

在这份过去五年中,克罗地亚锋霸曼祖基奇打入29个头球,在头球进球榜中位居第二位,但是他与C罗的差距为11球,C罗的头球进球数比曼祖基奇高出40%。排在第三的是效力于阿森纳队的吉鲁,这位法国锋霸在过去五年中为阿森纳打入28个头球,他也是过去五个赛季英超联赛中打入头球最多的球员。

效力于毕尔巴鄂竞技队的老将阿杜里斯虽然年事已高,但是他也是一位十足的空霸,在过去五年中也打入28个头球,与吉鲁一样并列排在第三位。勒沃库森队的基斯林以及巴黎队的卡瓦尼在过去的五年中同样打入21个头球,在榜单中并列位居第五位。

排在第七到第十位的分别是本特克(20球)、劳尔-加西亚(在马竞与毕尔巴鄂竞技效力期间19球)、莱万(19球)以及贝尔(18球)。值得一提的是,皇马中卫拉莫斯在过去五年中打入15个头球,在欧五大联赛头球榜中位居第十七位,与他的皇马队友本泽马持平。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