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太均签约保定现场照曝光 新赛季将再战中甲

腾讯体育2月24日 根据社交平台上的曝料,刚刚和延边富德解约的韩国前锋河太均已经和中甲新军保定容大签约,深受延边球迷喜爱的河神新赛季将代表保定出战中甲联赛。

河太均签约保定现场照曝光 新赛季将再战中甲

河太均签约保定容大现场图曝光

河太均2015赛季租借加盟延边富德,整个赛季收获26球,帮助延边成功冲超,并获得那个赛季中甲的金靴和MVP。2015年底延边富德以40万美元的代价买断了河太均与水原三星的合同,河太均正式加盟,随队一起出战中超

不过整个2016赛季,河太均因为受到伤病的影响发挥不佳。由于延边签下了新外援,加上中超新政的影响,今年的2月22日,延边官方宣布与合同还有一年才到期的河太均达成解约协议。

此前有消息称,河太均想返回韩国效力,蔚山现代与河太均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据悉,此次加盟保定容大,保定方面给出的条件要大大超过蔚山现代,社交平台上也曝出河太均和保定的签约照,但目前这笔签约还没有得到官方宣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