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希尔德首秀16分悍将29分创新高 国王力克掘金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国王坐阵主场迎战掘金。最终国王以116-100战胜掘金。

希尔德持球攻筐

本场比赛中,考利-斯坦入账29分10篮板1盖帽,巴迪拿下16分6篮板1抢断,科里森拿下15分10助攻2抢断1盖帽。掘金方面,哈里斯得到23分2抢断,威尔森-钱德勒得到18分10篮板,巴顿入账16分5助攻1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5分37秒,麦克勒莫在加里纳利投篮时犯规,送给掘金2次罚球机会。第6分36秒,哈里斯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突破国王防守,禁区上篮得分。第7分19秒,约基奇出现传球失误,被科里森抢断。国王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劳森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29-26,国王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2分15秒,加里纳利妙传,巴顿三分远投命中。第8分18秒,威尔森-钱德勒出现传球失误,被埃文斯抢断。第8分20秒,尼尔森在埃文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掘金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9次。半场结束,国王以1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9分46秒,考利-斯坦出现传球失误,被尼尔森抢断。第10分19秒,尼尔森防守时被吹盖帽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第10分45秒,埃文斯妙传,拉比西埃跳投命中。掘金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威尔森-钱德勒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掘金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7.27%。三节打完,国王以87-70领先。

第四节,第33秒,拉比西埃手滑丢球,被哈里斯抢断。第5分40秒,普拉姆利防守时被吹盖帽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第10分30秒,接到劳森的传球,考利-斯坦跳投得手。掘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巴顿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比赛结束,国王以116-100击败掘金,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哈里斯、加里纳利、尼尔森、约基奇、法里德

国王:科里森、麦克勒莫、劳森、库佛斯、托利弗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