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迷冒雨迎接苏粤将士抵渝 直言看好恒大夺冠

本周六晚8点,中国足协超级杯将在重庆奥体中心举行。昨天晚上,两支参赛球队江苏苏宁广州恒大先后抵达重庆,准备争夺2017年国内第一项赛事冠军。之前,两队都参加了亚冠小组赛,并都取得开门红。如此背景下,更让今年超级杯的最终归属显得极具悬念。

球迷冒雨迎接苏粤将士抵渝 直言看好恒大夺冠

苏宁将士抵达江北机场(本报记者 高科 摄)

昨天首先抵达重庆的是江苏苏宁。在客场1:0击败济州联队后,球队先返回南京再由南京飞抵重庆。晚上8点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大约有20名球迷来到江北机场接机,还有粉丝为主教练崔龙洙送上了鲜花。现场一位球迷告诉记者,这次他是特地来接机的。他很喜欢特谢拉拉米雷斯吴曦,这次还专门准备了一件球衣,让三名球员签名。由于从韩国客场辗转来到重庆,首场比赛也赢得比较艰难,苏宁队员稍显疲惫。

晚上9:30左右,广州恒大全队抵达江北机场。此前的亚冠小组赛,广州恒大以7:0狂胜东方体育,比赛赢得轻松愉快,走出机场的队员们精神状态也比较放松。作为去年中超和足协杯双料冠军,每次恒大抵达重庆,均有球迷到机场接机,昨天大约有10个粉丝冒雨来到机场。现场一位球迷告诉记者,在观看了两队的亚冠比赛后,他认为目前恒大的状态更好一些,看好他们实现超级杯两连冠。本报记者 何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