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新援25分钟就砍27分 狂飙三分或助休斯敦争冠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火箭129-99大胜鹈鹕30分,火箭新援路易斯-威廉姆斯只打了25分钟,就三分11投7中,得到27分2篮板2助攻。这是威廉姆斯本赛季第26次替补得分达到20+,领跑全联盟,比排名第二的埃里克-戈登多出10次,7个三分平了他的生涯纪录。如果威廉姆斯保持这个状态,将让火箭本赛季有争夺总冠军的实力。

火箭新援25分钟就砍27分 狂飙三分或助休斯敦争冠

路威的首秀十分完美

北京时间2月22日,火箭将科里-布鲁尔送到湖人,得到威廉姆斯。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得知这个消息过后,显得非常兴奋,大赞威廉姆斯,认为他非常适合跑轰体系。媒体也对火箭这笔交易赞不绝口,认为火箭在得到威廉姆斯过后,真正成为总冠军的争夺者。这是不是有些夸张呢?结合火箭和威廉姆斯的赛季表现,并不夸张。

在威廉姆斯加盟之前,火箭就是联盟本赛季出手三分最多,投中三分最多的球队,两项数据都有望创造NBA历史纪录。在这个背景下,火箭场均得到114.4分,排名联盟第二,仅次于勇士队。现在多了一个适合球队体系的威廉姆斯,他们如虎添翼,三分能力进一步提升,进攻能力自然水涨船高。

在加盟火箭之前,威廉姆斯保持全勤,出战58场比赛,场均出场24.2分钟,得到18.6分3.2助攻2.6篮板,命中率达到44.4%,三分命中率达到38.6%,场均投中2.1个三分。如果折算到36分钟的话,他场均可以得到27.7分4.7助攻3.4篮板,可以投中3.1个三分。这是一个可以争夺联盟最佳第六人的数据和表现。

威廉姆斯能力肯定没有问题,唯一的问题是他是否能完全融入火箭?今天对阵鹈鹕的比赛给出了答案。威廉姆斯在今天的比赛中,几乎和火箭无缝对决,他跑位头脑清晰,总能在空位接到哈登等队友传球,轻松投中三分。亦或者是威廉姆斯自己持球推动快攻,投中三分或者助攻队友得分。

第四节进行到4分38秒,威廉姆斯自己持球推进,在三分线左侧45度和萨姆-德克尔完成挡拆过后,漂移中投中本场比赛第6个三分。场下的哈登看到这一幕心花怒放,从板凳上蹦起来,显得非常开心。他在威廉姆斯下场的时候,还用手拍威廉姆斯的脑袋,一旁的埃里克-戈登也显得非常开心。

在加盟火箭之前,威廉姆斯就是能靠一己之力让湖人保持赢球希望的男人。他现在加盟本身就实力强悍的火箭,且融合得非常不错,和哈登和戈登同时在场的时候配合默契,自己带队的时候更是火力全开,真真切切的提升了火箭实力。如果威廉姆斯保持这个状态,火箭真有实力叫板勇士等球队,争夺总冠军。(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新援25分钟就砍27分 狂飙三分或助休斯敦争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