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30分大胜鹈鹕 新援飚7记三分考神27+14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火箭客场以129-99大胜鹈鹕,两支球队的新援路易斯-威廉姆斯考辛斯双双上阵。其中威廉姆斯替补登场投中7记远射,全场拿到27分,首秀满堂彩。哈登13分14助攻提前下班,鹈鹕方面考辛斯贡献27分14篮板5助攻。

火箭30分大胜鹈鹕 新援飚7记三分考神27+14

考神篮下与哈登、哈雷尔肉搏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鹈鹕队数据火箭队数据
戴维斯29分9篮板2盖帽哈登13分14助攻3抢断
考辛斯27分14篮板5助攻威廉姆斯27分2助攻7三分
卡斯比12分2篮板2三分戈登19分2抢断4三分

本场之星:铁血上将贝弗利

在转会交易截止期前,公牛曾向火箭提出报价,吉布森+卡南换贝弗利。莫雷微微一笑,想都没想便拒绝了公牛的交易提案。而与鹈鹕一战,贝弗利全场拿到2分12篮板5助攻外加4抢断,数据相当强悍。这种愿意在防守端下死力,无需球权的极品3D,火箭当然不愿意轻易送走。

比赛走势:火箭轻松吊打

鹈鹕开场连得5分,贝弗利随后利用脚步转身勾手命中,安德森造犯规两罚全中。双方你来我往,摩尔两罚全中后,鹈鹕以12-8领先。不过卡佩拉先是抢下前场篮板完成二次进攻,紧跟着与登哥完成空接,哈登抢断上篮得手后,火箭以16-14反超。随后威廉姆斯替换安德森,刚上场便连续起手三分命中,帮助火箭将优势拉大到8分,小戈登不甘落后,同样在外线飚中远射。卡斯比连得5分,小戈登上篮得手,考辛斯最后关头两罚全中,火箭以30-28领先结束首节。

火箭替补威力十足,尤其是小戈登与威廉姆斯这两杆火枪轮流开火,还真是令对手招架不住。威廉姆斯投中个人第3记三分后,比分已经变成46-35。主队以内线驱动,轰出一波9-0的反扑,哈登便与哈雷尔完成空接止血。哈雷尔替补登场后表现活跃,在内线翻江倒海,安德森则连续命中远射,火箭逐渐建立优势,哈登碰瓷两罚全中后,金特里又因不满裁判吃到技犯规,白送登哥罚球。三节结束前小戈登再度碰瓷成功,3罚全中。尽管戴维斯最后时刻也造犯规2罚1中,但火箭仍以66-50带着16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阿里扎率先投中三分,内内又是2+1,双方的分差被拉大到20分开外。戴维斯强攻得手,内内又是连续内线刷分。哈登与安德森接连命中远射后,阿里扎再度投中三分,比分此时已经变成85-56。考辛斯上篮得手,安德森底线投中后,卡佩拉两罚一中,火箭此时已经将优势扩大到30分,已然打爆对手。鹈鹕越打越衰,双塔虽然表现都不错,但比分分差却被火箭越拉越大。威廉姆斯与阿里扎又是连珠炮般投中三分,三节打完,100-67,登哥开心的下场休息去了。

考辛斯仍被留在场上,金特里看来是希望他能与队友尽快磨合;威廉姆斯也同样被留在场上,德安东尼也是类似的想法。鹈鹕将分差拉近一些,卡斯比投中三分后,比分变成78-102,但哈雷尔立马强攻得手。当弗雷泽上篮得手后,威廉姆斯个人连得8分,小戈登同样投中远射,比分此时已经变成117-89,鹈鹕缴枪投降已经不存在任何悬念。比赛结束前33.8秒,威廉姆斯投中人第7记三分,首秀完美。

比赛花絮:内内考辛斯冲突

比赛打到第三节,内内与考辛斯在一次争抢篮板的过程中发生冲突,双方互相都有小动作。好在裁判赶紧上前,将拉扯的两人分开。至于如何判罚,自然是各打五十大板,一人一个技术犯规。内内一脸无所谓,倒是考辛斯,显得非常委屈。

双方首发阵容

鹈鹕:霍乐迪、摩尔、希尔、戴维斯、考辛斯

火箭:哈登、贝弗利、阿里扎、安德森、内内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30分大胜鹈鹕 新援飚7记三分考神27+14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