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继科:要像战士一样战斗 调侃刘国梁吃得好

[摘要]张继科在卡塔尔公开赛迎来重回国际赛场后的首场胜利。赛后张继科回应了总教练刘国梁对他的关心,并说:“是您告诉过我们,只要选择站在场上就要像战士一样去战斗。”

张继科:要像战士一样战斗 调侃刘国梁吃得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晚,张继科在卡塔尔公开赛男双首轮出局后,男单第一轮4-1战胜葡萄牙的阿波罗尼亚,迎来重回国际赛场后的首场胜利。赛后张继科回应了总教练刘国梁对他的关心,并说:“是您告诉过我们,只要选择站在场上就要像战士一样去战斗。”

昨天晚上的男单首轮比赛前一个小时,刘国梁发微博说:“科儿最近真是诸事不顺,让人揪心啊。落地卡塔尔脚又肿起来了……刚刚收到卡塔尔战报,现在又发烧38.7。让他保护好身体重要,他非要上场拼一下试试,组委会医疗团队紧急降温中……”

张继科男单首轮过关后表示:“打这场球之前我就发烧了,38度7真的很难受,但是既然自己来了,就希望能够坚持一下,毕竟已经有半年时间没比赛了,无论最终输赢,在场上的精神头不能没有。”

随后张继科还专门提到了现场热情为她加油的众多女球迷,他说:“其实很大程度上自己能克服伤病能坚持下来,与(现场众多迷妹)还是有很大关系,因为她们是从世界各地来的。既然她们来了,我就想尽量让她们多看我在赛场上打几场比赛吧。”

张继科:要像战士一样战斗 调侃刘国梁吃得好

刘国梁也更新了微博,他说:“总是让你担心,又从不让我失望……战神回来啦!赛后体温37.6,话说卡塔尔医术还可以呀。只是赛场突然出现那么多女高音,中东土豪们还好吧?”刘国梁这条微博附的六张图里,最后一张是一桌美食,有红酒还有西红柿炒鸡蛋。刘国梁最后还开心地说:“现在终于轮到我放心的上场拼搏啦。”

张继科也转发了刘国梁的这条微博,并说:“是您告诉过我们,只要选择站在场上就要像战士一样去战斗。”张继科还调侃恩师说:“刘指导最后一张的......不错啊!”(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