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拜网球赛王蔷负拉脱维亚球员 止步八强

迪拜网球赛王蔷负拉脱维亚球员 止步八强

王蔷

新华社阿布扎比2月23日电 23日在迪拜进行的迪拜女子网球赛单打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选手王蔷以4:6和5:7负于拉脱维亚选手塞瓦斯托娃,无缘四强。

王蔷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出色,先后战胜了奥斯塔彭科、贾贝尔、梅拉德诺维奇,闯进八强。面对世界排名第35位的塞瓦斯托娃,王蔷未能再进一步。

头号种子科贝尔首次闯入迪拜网球赛半决赛,而沃兹尼亚奇则第六次在这项赛事中进入四强。

当天的比赛中,科贝尔以6:3和6:2击败了克罗地亚选手科纽赫山,只差两场胜利就将重返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

半决赛中,科贝尔的对手是乌克兰选手斯维托丽娜,斯维托丽娜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6:0和6:4淘汰了美国选手劳·戴维斯。

曾在2011年夺得迪拜赛冠军的沃兹尼亚奇以6:3和6:2战胜了贝利斯,顺利晋级。半决赛中,沃兹尼亚奇将对阵塞瓦斯托娃。(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