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莱尔解读为何裁德隆:他能去争冠队发挥作用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作者/Tim MacMahon,ESPN撰稿人)交易截止日过后,小牛选择裁掉德隆-威廉姆斯,主帅里克-卡莱尔解读说,裁掉德隆是为了腾出位置培养年轻球员,他坚信德隆有实力去能争冠的强队发挥作用。

卡莱尔解读为何裁德隆:他能去争冠队发挥作用

德隆惨遭小牛裁员

“德隆和他的家人能够回到家乡达拉斯,他能在这里打2个赛季这真的很棒,”卡莱尔说道,“此时此刻,之所以做出裁掉他的决定是因为,我们想把注意力集中到年轻球员身上,球队觉得给德隆自由去选择下家是正确的决定。德隆依然在打出极高的水准,我坚信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德隆能够在一支争冠球队中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我们祝福他和他的家人。”

德隆今年32岁,他本赛季为小牛出战40场,场均打29.3分钟贡献13.1分、6.9个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德隆在2015-16赛季加盟小牛,当时他被篮网裁员,最终选择了加盟家乡球队小牛。德隆本赛季的表现不错,但他伤病依然频繁,在他伤停时塞斯-库里、费雷尔表现都不俗,小牛准备重点培养这些年轻球员。

据悉,小牛裁掉德隆后仍会支付他剩余大约250万美元的工资,德隆据说倾向于加盟东部豪强骑士。另外,德隆的老东家爵士也对引进德隆有兴趣,他生涯的起点就在爵士。

在今天骑士同尼克斯的比赛前,骑士主帅泰伦-卢也提到了德隆,看上去他非常希望球队能签下这位昔日的超级控卫。

“我一直欣赏德隆,他是个优秀球员、全明星,拥有极高的天赋,”卢表示,“他能组织进攻,是个擅长挡拆的球员,他能投篮,以他的身材你在防守端甚至可以让他换防对手四号位,他能背打对手比较矮小的后卫,我一直都是他的球迷。”

在今天凌晨交易截止日前,小牛送出2017年的首轮签、贾斯丁-安德森和安德鲁-博古特,从76人换来了诺伦斯-诺尔。

卡莱尔评价诺尔说:“诺尔能够提供给我们急需的特质,他是个年轻的大个子,护筐水准极高,能通过空接制造威胁,拥有极高的篮球智商。我们期待他尽快抵达达拉斯跟球队会合。”

本赛季诺尔场均打19.4分钟贡献8.9分、5个篮板、0.9次盖帽和1.5次抢断,非常全面。对于诺尔到来辅佐自己,德克-诺维茨基也很兴奋,他表示:“他是个极具运动能力的内线,年轻、潜力十足,他是个篮筐保护者,能在篮下终结进攻,我猜这正是我们所寻找的中锋。很明显,你不希望看到安德森这种努力又有光明前景的年轻人、博古特离去,但是交易就是这样,有得必有失。”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卡莱尔解读为何裁德隆:他能去争冠队发挥作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