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宁官方发布季后赛首战海报:全城备战 削他

辽宁官方发布季后赛首战海报:全城备战 削他

辽宁队发布官方海报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季后赛一触即发,各支球队都摩拳擦掌,进行最后的备战。辽宁与广厦的系列赛,首场比赛将在本溪进行,为此辽宁已经发布了季后赛首战的海报。

海报的大背景是“削他”,这是极具辽宁特色的一个口号。而在“削他”的下方,则是“全城备战”这四个字。很显然,辽宁对于本场比赛非常重视,毕竟在没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抢好开局是非常关键的。

常规赛收官战,辽宁大胜浙江,不料广厦与上海鏖战两个加时赛后击败对手,如此一来,辽宁只能屈居第五,失去了季后赛的主场优势。同时与广厦相比,辽宁本赛季伤兵满营,从李晓旭到贺天举再到丛明晨,多位大将先后报销,这无疑给球队的季后赛备战,带来了不小的困难。

在去年,辽宁打入总决赛,不过最终却以1-4的总比分不敌四川,无缘总冠军。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