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综述:武杨负“乒坛维纳斯” 国乒小将掀翻日将

[摘要]2017年卡塔尔公开赛结束了单打第一轮的争夺。男单方面,马龙、张继科领衔国乒六将悉数过关。女单方面,国乒新任副队长武杨意外3-4不敌波兰独臂女球员、有“乒坛维纳斯”绰号的娜塔莉亚-帕蒂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2017年卡塔尔公开赛结束了单打第一轮的争夺。男单方面,马龙、张继科领衔国乒六将悉数过关。女单方面,国乒新任副队长武杨意外3-4不敌波兰独臂女球员、有“乒坛维纳斯”绰号的娜塔莉亚-帕蒂卡。顾玉婷、王曼昱两人,分别淘汰了平野美宇和石川佳纯。

综述:武杨负“乒坛维纳斯” 国乒小将掀翻日将

张继科顺利过关

男单:国乒六将皆晋级

赛会头号种子马龙直落四局横扫中华台北的资格赛球员LIAO Cheng-Ting,东道主球员、前中国队队员丽萍-1战胜了一名韩国球员,下一轮李平将与马龙争夺一个八强席位。世界排名第14位的葡萄牙名将弗雷塔斯,4-1战胜德国的蒙格尔。克罗地亚的PUCARTomislav,4-3险胜伊朗的阿拉米扬,他们之间的胜者将与马龙与李平之间的胜者争夺四强席位。

中国香港的黄镇廷首轮遭遇挑战,他4-3淘汰了德国的削球新星鲁文-费勒斯。中华台北老将庄智渊4-1战胜代表乌克兰参赛的寇磊。丹羽孝希和张继科分别以4-1的比赛战胜首轮各自对手,他们之间的胜者将与黄镇廷或庄智渊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许昕4-0击败法国的萨利福,方博4-3险胜韩国的张宇镇,下一轮许昕将与方博提前交锋。梁靖崑4-3击败日本的松平健太,决胜局梁靖崑以13-11险胜。上周的印度公开赛男单冠军奥恰洛夫,以4-1战胜中国香港的江天一。日本的吉田正树4-1胜韩国的郑荣植。西班牙的阿尔瓦罗-路比利斯4-0淘汰了一位东道主球员,四局只让对手得到10分。赛会二号种子樊振东4-0横扫日本的大岛祐哉,樊振东下一轮将对阵西班牙的阿尔瓦罗-路比利斯。

女单:冷门不断武杨出局

赛会头号种子朱雨玲,以4-2击败中国香港老将姜华珺。德国的单晓娜4-2淘汰了波兰的李倩。下一轮,朱雨玲将与单晓娜对阵。韩国的梁夏银4-2淘汰了中国香港的李皓晴,有“乒坛维纳斯”绰号的波兰球员娜塔莉亚-帕蒂卡,4-3战胜了中国的武杨。娜塔莉亚-帕蒂卡下一轮,将与梁夏银交锋。德国老将韩莹直落四局4-0横扫捷克选手哈娜,中国的陈梦同样4-0击败了中国香港的吴颖岚,下一轮陈梦将对阵韩莹。

新加坡老将冯天薇4-1击败一名中国香港球员,荷兰的李洁在削球大战中4-3险胜日本的佐藤瞳。中国香港的杜凯琹4-3击败一名奥地利球员,中国小将顾玉婷从资格赛杀出,第一轮4-1击败新科世界杯单打冠军平野美宇。伊藤美诚4-2战胜新加坡的曾尖,加藤美优4-3险胜韩国的田志希。仅有的两位晋级16强的日本球员伊藤美诚和前田美优,将在16强战中对阵。

斯洛伐克的巴拉佐娃4-1淘汰了中国香港老将帖雅娜,王曼昱4-0横扫赛会二号种子、日本队目前的队长石川佳纯。

另外在女双第一轮比赛中,唯一一对参赛的中国组合陈梦/王曼昱3-2险胜一对跨国组合晋级八强,下一轮她们将对阵一对奥地利组合。男双首轮,因伤阔别赛场数月的张继科,与马龙的搭档,1-3输给了瑞典选手M-卡尔松/K-卡尔松。樊振东/梁靖崑3-1战胜黄镇廷/何钧杰,他们将在八强战中迎战一对法国组合,后者首轮3-1淘汰了俄罗斯的弗拉基米尔组合。(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