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宫鲁鸣谈当选篮协副主席:改革已是必然趋势

宫鲁鸣谈当选篮协副主席:改革已是必然趋势

宫鲁鸣当选篮协副主席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23日,中国篮协第九届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姚明全票通过当选为新一届篮协主席。而前中国男篮主帅宫鲁鸣,也在此次会议上当选篮协副主席。在接受采访时宫鲁鸣表示,改革是中国篮球发展的必然趋势,而改革必须要由一位更有高度和思想的人来领导。

“中国篮协的改革是一个趋势,现在如果让中国篮球发展,必须让一个具备更有国际视野、更有高度、更有思想的人来领导。”谈到自己当选篮协副主席,以及中国篮球未来改革的前景时宫鲁鸣说道。

同时宫鲁鸣也认为,改革的领导者必须符合一些重要的条件。宫鲁鸣说:“按照篮协主席的话说就是,‘能办事、愿办事、能干好事的人’把这个事情干好,我们希望通过改选,中国篮球能有一个很好的发展。”

宫鲁鸣曾经在2014年重新出山,执掌中国男篮的教鞭,并且最终帮助中国男篮夺得了2015年长沙亚锦赛的冠军。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结束之后,宫鲁鸣结束了自己国家队主教练的生涯,如今他担任NBL安徽文一俱乐部的指导组组长。

另一位中国篮坛的名宿杨伯镛也坦言,姚明当选篮协主席,对于中国篮球长远的发展是大有裨益的。“我对姚明抱有很大希望,因为他是篮球专业人才,他打过NBA,也带领中国男篮打出过好成绩,现在来做这个篮协主席、做领导,我认为对中国篮球的发展是绝对有好处的。”杨伯镛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