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截止日狂追三大牌 空忙碌一场难撼动骑士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转会交易截止日,凯尔特人无疑成为了最忙碌的球队之一,他们将目光锁定在保罗-乔治、吉米-巴勒特以及贾利尔-奥卡福身上,绿衫军原本希望能够换来一位球星,以增强阵容的实力,但随着“泡椒”和巴特勒相继留队,凯尔特人无疑也是空忙碌一场。

绿军截止日狂追三大牌 空忙碌一场难撼动骑士

保罗乔治无缘搭档小托马斯

凯尔特人目前在东部位列第二,落后排名第一的骑士三个胜场,几乎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席位,常规赛还剩下25场,凯尔特人也将目光放在了更远的位置,他们希望能打造出更强的阵容,从而在季后赛里帮助球队更进一步。

在转会交易截止日前,三个大牌的名字相继和凯尔特人联系起来,他们分别是吉米-巴特勒、保罗-乔治和奥卡福。

凯尔特人对保罗-乔治垂涎已久,他们早前也积极和步行者商讨交易方案。本赛季迄今为止,保罗-乔治为步行者出战50场,场均登场35.7分钟得到22.3分6.2个篮板3.3次助攻,有消息表示,凯尔特人同意把从篮网那里获得的首轮选秀权放入交易当中。

此外,据ESPN资深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掘金在今天也对乔治展开了疯狂的追逐,他们提供了一个强有力的报价,只是,双方的谈判并无太多进展,因为掘金方面已经被告知,保罗-乔治不愿意承诺长期留队。

保罗-乔治的合同在2019年到期,他在2018-19赛季拥有球员选项,此前“泡椒”已经表示,自己倾向于留在步行者,B计划是前往湖人,除了这两支球队外,他不愿意向其他球队做出任何留队承诺。

除了保罗-乔治外,凯尔特人还在追逐公牛核心吉米-巴特勒,不过,公牛方面之前已经通知包括凯尔特人在内的球队,他们并没有交易走巴特勒的计划。本赛季迄今为止,巴特勒为公牛出战51场,场均登场36.6分钟,拿到24.5分6.3个篮板5次助攻1.8次抢断。

此外,奥卡福也是绿军追逐的对象,本赛季,奥卡福一直陷入交易流言当中,迄今为止,奥卡福本季一共出战38场比赛,场均上场23分钟得到11.4分4.8个篮板1.1次助攻1.1次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1.1%,奥卡福的低位进攻是凯尔特人所需要的,目前,除了霍福德外,绿军五号位的进攻能力匮乏,不过,他糟糕的防守以及低于联盟平均水准的篮板能力则让凯尔特人有些犹豫。

最终,凯尔特人交易截止日无任何斩获,用沃神的话来说:“绿军无交易,还是老样子。”在接下来的赛季里,凯尔特人仍需要用原班人马去冲击季后赛,他们恐难以撼动骑士的地位。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绿军截止日狂追三大牌 空忙碌一场难撼动骑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