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湖人完成交易 送走恩尼斯换巴西老控卫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据美国雅虎体育资深记者沃纳洛夫斯基报道,火箭将后卫泰勒-恩尼斯送至湖人,换来老控卫胡尔塔斯,在这笔交易完成后,火箭将把胡尔塔斯裁掉,这样一来,火箭将再度腾出一个名额,并进一步清理薪资空间,为阵容补强做准备。

胡尔塔斯被送到火箭

恩尼斯是在去年九月份被交易到火箭的,当时休斯敦的交易筹码是比斯利。现年22岁的恩尼斯身高1米9,司职控卫,他在2014年首轮第18顺位被太阳选中,当年在雪城大学时期,恩尼斯被视作是纯控卫,组织意识出色。

不过在火箭队里,他的上场时间极为有限,本赛季为火箭效力的31场比赛里,恩尼斯场均只是出场6.3分钟,得到1.9分1.1次助攻。

这也是恩尼斯最近两年里第三次被交易,在2015年2月,太阳雄鹿以及76人完成三方交易,恩尼斯作为其中的添头被太阳送至雄鹿,在2016年9月,他被送至火箭,如今,恩尼斯再度改换门庭。

34岁的胡尔塔斯身高1米9,是一名巴西控卫,胡尔塔斯有着一手出色的传球能力,他的视野和大局观都非常不错,本赛季,小沃顿的主要计划是培养年轻球员,胡尔塔斯并不在球队重建计划之内,他本季一共出战23场,场均出场10.3分钟,得到2.7分和2.3次助攻。在最近两季里,胡尔塔斯一共为湖人效力76场比赛,场均拿到3.9分1.5个篮板3.1次助攻。

据沃神透露,火箭交易来胡尔塔斯之后,会将他裁掉,球队能够进一步腾出薪资空间,经过一系列瘦身后,火箭能够在未来签下被买断球员以及自由球员,休斯敦也将会成为自由市场上最活跃的球队之一。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