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1/16决赛 罗马0-1比利亚雷亚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2016-17赛季欧联杯1/16决赛,比利亚雷亚尔客场1-0力擒罗马。Santos Borré打进绝杀球。

第10分钟,接到Rodri传球后,索里亚诺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15分钟,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罗马 0:1 比利亚雷亚尔。第18分钟,佩罗蒂为罗马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21分钟,佩雷斯为罗马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比利亚雷亚尔Rodri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22分钟,安赫尔将球破坏出底线,罗马赢得角球。第29分钟,罗马开出角球,托蒂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罗马队鲁迪格换下了马诺拉斯。此后,帕雷德斯为罗马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57分钟,罗马鲁迪格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4分钟,接到Bruno Soriano传球后,切里舍夫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66分钟,比利亚雷亚尔队 Adrián López 换下了索尔达多。

第69分钟,接到Adrián López传球后,索里亚诺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72分钟,接到Adrián López传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随后,比利亚雷亚尔队巴坎布换下了切里舍夫。第76分钟,罗马队纳英戈兰换下了德罗西。此后,比利亚雷亚尔队多斯-桑托斯换下了Bruno Soriano。

第78分钟,接到佩罗蒂传球后,托蒂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81分钟,裁判向罗马鲁迪格出示了第二张黄牌。

第84分钟,罗马队法济奥换下了佩雷斯。鲁卡维纳将球破坏出底线,罗马赢得角球。第89分钟,贝克将球破坏出底线,比利亚雷亚尔赢得角球。第91分钟,接到席尔瓦杜阿尔特传球后,纳英戈兰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技术统计

罗马本场射门9次,射正4次,控球率43.5%,角球6次,任意球20次,传球464次,抢断10次,越位2次,犯规12次,红牌1张。

比利亚雷亚尔本场射门14次,射正7次,控球率56.5%,角球7次,任意球11次,传球595次,抢断17次,越位3次,犯规22次,黄牌1张。

出场阵容

罗马(3-4-2-1)

门将:19号贝克

后卫:15号维尔马伦,44号马诺拉斯(2号鲁迪格,45'),3号杰苏斯

中场:16号德罗西(4号纳英戈兰,76'),5号帕雷德斯,21号席尔瓦杜阿尔特,13号佩雷斯(20号法济奥,84')

前锋:10号托蒂,92号艾尔沙拉维,8号佩罗蒂

比利亚雷亚尔(4-4-2)

门将:13号费尔南德斯

后卫:23号博内拉,22号鲁卡维纳,3号安赫尔,12号阿尔瓦罗

中场:20号索里亚诺,16号Rodri,21号索里亚诺(8号多斯-桑托斯,77'),7号切里舍夫(17号巴坎布,73')

前锋:24号Rafael Santos Borré,9号索尔达多(15号阿德里安,66')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