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6大豪门围猎新亨利 摩纳哥考虑涨薪续约留人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据《阿斯报》消息,皇马加入了姆巴佩争夺战,目前至少有包括皇马、巴萨、拜仁、多特、曼城阿森纳6支豪门球队有意签下这名有“新亨利”之称的18岁法国妖星。

曝6大豪门围猎新亨利 摩纳哥考虑涨薪续约留人

在周中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中,摩纳哥虽然在客场3-5输给曼城,但18岁妖星姆巴佩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在这场比赛中打进1球,并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搅乱了曼城后防。摩纳哥今年3月才与姆巴佩签下职业合同,但这名18岁的攻击手已经在新赛季25场比赛中打进12球并送出8次助攻。

《队报》指出,皇马已经关注姆巴佩很长时间了,他出众的天赋和超强的个人能力令人印象深刻。但皇马并不是唯一对姆巴佩感兴趣的球员,包括巴萨、拜仁、阿森纳、多特和曼城都对这名有“新亨利”称号的18岁妖星有意。

媒体普遍认为,姆巴佩今夏可能会转投一支豪门球队,但摩纳哥方面也想要留下这名前途无量的年轻人。目前姆巴佩与摩纳哥的合同2019年6月到期,本赛季这名小将蹿升势头强劲,摩纳哥已经在考虑用涨薪续约的方式留下姆巴佩。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