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深圳若能赢首战 将很有可能晋级半决赛

粤媒认为深圳有望以下克上

有球迷说,上海是前八其他球队最想遇到的球队。看起来是个玩笑,但也多少证明上海有自身不可回避的弱点。

弱点就在于弗雷戴特,没错,“寂寞大神”真的很强,只是他再强也就是一个人而已,一旦弗雷戴特发挥失常或被防死,那他们还有多少办法?

深圳就曾在常规赛主场防死过弗雷戴特,当时深圳取得了一场大胜。深圳与上海相反,他们是八强中唯一常规赛全队有5人得分上双的球队,即使是外援帕戈,也不是球队的绝对进攻点。深圳的稳定也把自己的排名稳稳地“钉”在了第六名好久好久,而他们的季后赛对手从宏远变成了上海,相信球队自身也会提升自信。

当然,上海能走到现在,整体的防守和纪律性也有很大作用,还有全能的大外援亚布塞莱。深圳要想“以下克上”,真的得脱一层皮。

本场对决有意思的是,上海助教戈尔将面对自己“CBA执教梦开始的地方”——在老东家深圳面前,戈尔一定感慨万千。这位老帅来到中国之后,从2010年开始,不管是主帅还是助教,都未曾缺席过季后赛。

总的来看,本组对决有可能打满5场,若深圳能赢下第一场比赛,很有可能晋级半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