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祖决定伊斯科未来 续约条件:更多出场时间

齐祖决定伊斯科未来 续约条件:更多出场时间

伊斯科要求更多出场时间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西班牙塞尔电台披露,其实伊斯科的未来掌握在齐达内的手中,如果齐祖点头同意的话,那么皇马就会给伊斯科提供一份续约合同,当然西班牙中场最为看重的还是出场时间。如果他走人的话,这也不会意外,西班牙的《阿斯报》就盘点了伊斯科可能告别伯纳乌的五大原因。

伊斯科和皇马的合同在2018年6月到期,球员本人希望在今年夏天再做决定,他将视自己在赛季收官阶段获得的出场时间决定未来。不过皇马目前倒是有兴趣给伊斯科提供一份新的合同,不过拍板权掌握在齐达内的手中,如果皇马主帅认为伊斯科在自己的计划里,那么皇马高薪续约伊斯科不在话下,但是如果齐祖认为伊斯科对于皇马可有可无,那么皇马肯定不会送出新合同。

虽然伊斯科本人的态度对于续约也有重要影响,但是如果齐达内给他一些出场时间的许诺,那么或许前欧洲金童奖得主会选择留在皇马,因为放眼欧洲豪门,能够比皇马更好的平台几乎凤毛麟角。

《阿斯报》盘点了伊斯科可能走人的五大原因,其中包括出场时间太少、助攻次数明显下跌、齐达内理解他离队、J罗的竞争以及来自英超联赛的高薪诱惑。

无论如何,伊斯科都是一名非常有创造力的中场球员,皇马留下他意义重大,毕竟这样优质的中场,在转会市场上几乎难寻替身。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